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奥迪、保时捷...如果出全尺寸面包车会长啥样?先睹为快!

2018年02月06日 14:29:3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这个SUV、轿车满天飞的时代,一辆全尺寸的面包车都显得尤为稀缺。就算市面上存在,也只是像江淮、福田、五菱这些比较低端的品牌,如果像宝马、奥迪、保时捷....这些高端品牌也出个全尺寸面包车,其效果又到底会怎样呢?话不多说,还是先睹为快!

宝马范

要说宝马最独特的地方莫过于它前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而对于宝马面包车而言,双肾式进气格栅的搭配则会显得有点突兀。如果采用一个大约一半大一点的实心式肾格栅,整体看起来效果可能会更好点,也摆脱了面包车给人既定的低端印象。

null

奥迪范

既然宝马都出全尺寸面包车效果图了,国民爱戴的奥迪当然也不能落后。从效果图来看,奥迪全尺寸面包车我们不难发现奥迪A3轿车的身影,新车只是在A3原有的基础上拉高、拉长,如果前进气格栅稍微再小一点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点。

null

保时捷范

同是全尺寸面包车,相比宝马、奥迪,保时捷可能更有一点房车的感觉。咪咪眼式的前大灯,加上贯穿前脸的进气格栅,造型可谓十分个性。如果保时捷真的要造全尺寸面包车的话,这张效果图不妨借鉴一下。

null

雷克萨斯范

不管是雷克萨斯LX、LC还是NX,其造型可谓相当极端了。如果雷克萨斯要出个全尺寸面包车的话,新车外观造型也相信不会让众多人失望。超大尺寸的纺锤式进气格栅,配上十分夸张的LED大灯组,纵使是面包车,也丝毫挡不住其野性。

null

英菲尼迪范

英菲尼迪给人的第一感觉更多的是其商务范,所以在一辆时尚的英菲尼迪面包车上感受到浓浓的商务气息也并不惊奇。如果内饰做工十分考究的话,也足以和丰田埃尔法相媲美了。

null

阿尔法.罗密欧范

意大利汽车设计师从来不缺乏激情,在现有轿车的基础上,阿尔法·罗密欧将在不久后推出新款SUV车型。但如果将轿车和SUV结合起来设计成一款面包车效果到底会如何呢?下面这张效果图想必不会让你失望。

null

斯巴鲁范

在所有的面包车效果图中,斯巴鲁这款看起来更像是已经提前准备好了,也比较贴近现实需求。不过单从外形来看,新车没有此前斯巴鲁的那种野性,但时尚运动感一点也不少,车顶上的冲浪板简直是绝配!

null

虽然现在SUV满大街都是,但也许在10年内人们厌倦了SUV的时候,大型面包车市场说不定可以再次起飞。如果那时宝马、奥迪、保时捷....真出了全尺寸面包车,您会买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