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三缸发动机坑惨了,别克英朗1月销量再跌18.9%,GL6表现平淡

2018年02月06日 15:48:5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车壹圈》获悉了别克汽车1月销售情况,其中别克英朗改款后销量持续下跌,1月仅售出28016辆,同比跌幅达18.9%,离轿车销冠越来越远。同时,上市三个多月,被寄予厚望的别克GL6上月销量4023辆,仅为大哥GL8的零头。两款车型均搭载三缸发动,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别克真是被它坑惨了!

null

反观未搭载三缸发动机别克GL8、昂科威等车型,1月均取得了不错的销量。其中别克GL8销量14006辆,昂科威销量20500辆,表现十分稳定。而别克威朗1月销量达21373辆,同比增长20.9%,别克君威1共销售9005辆,同比增长50%。

null

在合资品牌销量基本上涨的市场环境下,别克1月销量为111307辆,仅与去年持平,三缸发动机车型明显拖了后腿。去年,别克英朗月均销量超3万辆,并屡次碾压朗逸、轩逸夺单月轿车销冠。而改款后的英朗虽然在颜值、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提升明显,但无奈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的诟病实在太多,连续几月下跌后1月销量仅为28016辆。

null

无独有偶,同样搭载三缸发动机的全新MPV车型GL6上月销量仅为4023辆,作为入门级MPV,别克GL6上市后的表现不如预期,毫无大哥GL8的风范。除了全系搭载三缸发动机,消费者仅三款车型选择等自身原因外,自主品牌在家用MPV市场的率先布局,推出欧尚A800、比亚迪宋MAX等极具实力的竞争车型,也是别克GL6没能热销的重要原因。

null

早前,别克凭借英朗的热销和在MPV市场的地位圈粉消费者,如今英朗因为三缸发动机销量暴跌,同时MPV市场竞争对手明显增多,无论是别克GL6还是GL8可能出现寡不敌众的局面。想要逆转局势,别克似乎应该更懂国内消费者,考虑放弃对三缸发动机的追求,或推出不同的车型选择,毕竟全系搭载三缸机的别克英朗、GL6,已经让不少消费者敬而远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