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练车是时间越多越好吗?其实是你错了

2018年02月07日 02: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练车是时间越多越好吗?其实是你错了

在学车的过程中,有人懒惰,有人勤奋。懒惰的学员往往不愿意花费自己的时间去学习,而勤奋的学员则认为多学多练总是能越练越好的。殊不知,其实练车不是时间越长越好,其实每次练三圈才是效率最高的。

一、不要把练车当做一种折磨,要当成一种乐趣

练车就和复习功课是一样的道理,不能急,也不是临时抱佛脚就能成功的。因此,学员们平时练车的时候不需要一直不停的练习,一直不停的学习只会增加你对驾考的枯燥感。要把练车当成一种乐趣,每天练习三遍,反而效率会更高。

二、在练车的过程中不断找到问题,解决问题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因此学员们在练车的过程中要不断发现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加以完善。而不是一味的反复练习,到最后只会让你的反应变得迟钝,从而降低学习的效率。发现问题后及时向教练或者同伴请教,共同商讨如何解决。

三、轮流练车不仅更经济而且也提高了效率

学车也有技巧性,一人一车长时间练习只会越练越疲劳,而且一个人练车就算你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也没有人可以请教,这样就无法解决存在的问题,时间久了问题只会越堆越多。相反的,许多人一起轮流练习不仅能互相借鉴和学习,教练也能针对大家共同的弱项加以巩固。

 练车就像练习算术题,不是靠自己一个人死记硬背就能完成的。需要利用小技巧,不断的学习和借鉴,才能达到高效率。

更多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