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教练虽然很累,但学员若找我学车,我势必……

2018年02月07日 02: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作为教练虽然很累,但学员若找我学车,我势必……

当教练,说不累是假的,说多了别人又说教练矫情,春天,我们忙着招生,夏天,我们忙着流汗,秋天,忙着给学员做最后的冲刺,冬天,忙着吹北风!

一年又一年,风吹日晒,教练这份职业不仅仅带来了一身的病痛,还有比同龄人更加老成的脸庞,明明30不到,却被当成40岁的大叔,即便如此,我任会坚守在汽车教练这个岗位上!

作为教练虽然很累,但学员若找我学车,我……

0 1

我必以真诚的价格相告

不会拿着低价来忽悠学员来学车,不会打着30天快速拿证的噱头,因为基本的学车时间和学车成本在那边!学车的学费主要是由:教练车折旧费,维修费,保险费,车审费,场地费,人工费,燃油费等组成的,亏本的生意教练不会做,任何一份职业都需要一定的盈利来维持它的运营的!

0 2

我必将开车的技巧用心传授

学车过程中,教练会把驾考要点,以及今后独自开车上路需要注意的点都交给学员,教练也真心希望自己带的每一位学员,在今后独自开车上路时都是平安的。

学员学车,每个学员的理解和领悟能力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同一批学员有快有慢。教练对每一位学员都是一视同仁,这点希望学员能理解!

0 3

我必以真诚的态度对待

学员找我学车,教练不能保证学车之路是愉快的,但是教练一定会秉着认真,负责,严格的态度来对待自己的学员,因为开车关系到人的生命安全,不能当儿戏,教练的严格其实是负责的表现!也希望学员能理解每一位严格要求你的教练!

更多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