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光荣历史为傲 FCA集团经典车部门正式上线

2018年02月07日 06:31:47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FCA集团旗下品牌的经典车型多不胜数,而这项服务虽然并未明确指出品牌对〝经典车〞的定义,不过依照网站内容和经典车故事,只要诞生于1990年前的车型都是服务对象。

null

目前由FCA集团所提供的经典车服务包含整车翻新、零件销售、古董车原厂认证、经典车买卖和古董车展、古董车活动的报名与参展等项目,让为数众多的意系车主在整理爱车的路上不再成为孤儿,同时更能整合各国玩家参与古董车活动。

而原厂认证古董车对于保存状况优异的经典名车而言不但是种至高无上的肯定,在拍卖行情上更是一大加分;当然网站上也有多种不同的官方精品销售,就算不是经典车主,也能借周边精品一偿宿愿。

null

另外,网站的〝Stories〞部分更如同线上博物馆,详细解说了菲亚特、Abarth、阿尔法罗密欧和蓝旗亚的各式经典名车与精彩的历史故事,同时也更加着重于人车关系的介绍,在许多采访故事当中能见到经典车与车主之间的羁绊,对于古董车或是汽车文化爱好者言十分精彩。

null

全球古董车风潮方兴未艾,对于车厂而言,除了得面对新能源与节能潮流来袭之外,投入资源经营经典车部门也是当前风向,将古董车、经典车作为历史文化的一部份收藏与推广。不过看看目前网站提供服务的四个品牌,蓝旗亚几乎仅剩下怀念与收藏的功能了,特别是对比网站中一页页品牌往昔在赛道上的精采功勋,实在令人感到惋惜。

您手上也拥有经典的意大利老车吗?若需要零件与维修方面的支持,或许原厂经典车部门能帮上忙也说不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