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迈腾和全新CC的价格相同 这两款车你会选择谁

2018年02月07日 07:53:54
分享到:
来源:唯美汽车

大众汽车在大多数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了,套娃式的前脸,中庸的内饰设计,舒适的驾驶体验。为了一改消费者的这种刻板印象,大众在2010年7月推出了大众CC,定位于运动型轿车,靓丽时尚的外观设计,运动化的座舱,被誉为最美大众车。近年来,大众CC的销量开始出现下滑,为了重振大众雄风,并且改变消费者对大众的刻板印象,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CC的继承者Arteon亮相了,近日新车已经来到了一汽大众的长春工厂。据相关报道Arteon是基于MQB平台打造,这里我们就拿同平台的迈腾来与它做个对比,看其是否具有吸引力。

Arteon外观完胜迈腾

null

null

两车对比外观,有点欺负迈腾之嫌。毕竟作为大众CC继承者的Arteon,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大量镀铬横条格栅,并且与前大灯组相连。类似的这种设计,我们在其他品牌的新车型上也能看到。车尾设计也有很大进步,丰富的线条和“小鸭尾”设计都将大众Arteon向跑车风格靠拢,全新的尾灯也提高了它的辨识度。而迈腾的外观设计就显得很平庸了,套娃式的前脸,中规中矩的车身,鲜有亮点。

两款车内饰几乎相同

null

null

目前一汽大众版的Arteon还未正式亮相,内饰尚未可知。不过依据海外版的Arteon来看,它的内饰基本上与迈腾无异。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大胆前卫。中控中央处的时钟搭配,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看起来也比较有商务范。配置方面,据了解新车将配备最新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六向可调节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幕,并且支持手势控制等。

Arteon动力性能领先迈腾

null

null

大众Arteon搭载了3款发动机,包括一台1.5TSI Evo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两台不同调校的2.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90匹和280匹。迈腾搭载的发动机也是3款,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1.8T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0匹。整体发动机数据对比来看,Arteon领先迈腾。Arteon预计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与迈腾相同。除此之外,Arteon还会提供全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综合对比来看,Arteon的动力性能优于迈腾。

编辑总结:大众Arteon作为大众CC的继承者,继续保持着“最美大众车”的称号;内饰方面与现款迈腾几乎一致;动力性能,优于迈腾。所以整体来看,Arteon的吸引力高于迈腾,有报道称定价会是22万起。售价有可能是决定其是否会成为一辆畅销车型的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