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指挥官亮相就等量产 这回汉兰达不敢再加价了

2018年02月07日 07:56:10
分享到:

近日,全新中大型七座SUVJeep指挥官亮相,其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这不得不让人联想到它的冤家SUV标杆全新汉兰达。对于全新美国版2017款汉兰达(国内2018款汉兰达)很快也将要在国内上市,作为中期改款的2018款汉兰达将会保持现款车型的价格,若不加价的话,其将会更具有竞争力。

null

Jeep大指挥官将延续去年上海车展中亮相的概念车“云图”的设计素,并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Jeep专业级四驱系统也不会少。新车采用2.0T全铝GME-T4发动机,配合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9AT变速箱是大七座SUV车型中唯一配备超过8速的车型。因此,在传动系统方面还是很有吸引了的。

null

改款后的汉兰达将搭载2.0T和3.5L 6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和273匹,最大扭矩为350和337牛米,并且将会匹配8AT变速器,同时有四驱和两驱车型可选,当然底盘结构还是和现款一样。

null

另外,预计大指挥官的价格将会和现款汉兰达价格重合,要是这样的话,那两款车型在市场上竞争将会很有意思。尽管全新汉兰达已在广州生产,但大指挥官上市后汉兰达加价的行为恐会成为历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13.98-22.9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2.98
紧凑型SUV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