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牧马人亮相 2.0T+8AT 或40万很霸气

2018年02月07日 07:59:56
分享到:

null

越野型SUV可是当前主打车型,更新换代的揽胜牧马人等等,颜值已经跟上了时代潮流。迫不及待入市也是为了满足车友的需求,卖的便宜才是称王之道。也许今天要介绍的此款越野车~全新牧马人,新一代牧马人引入国内指日可待,并且国内的牧马人都快十年没改换了。

null

终于等到了全新牧马人,而且造型与Jeep有些相似,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整个前脸才是王道,才是越野型的标志。其实全新牧马人最大的改变之处便是前脸,宽大霸气的防护栏杆,两侧复古的炮筒式LED大灯,不漂亮才怪呢。

null

至于全新牧马人的悬浮式车顶,车顶采取全景天窗,幕布覆盖很有个性。而且全新牧马人的侧面设计很复古,车轮处的轮廓很有野性,而且宽大的轮毂、高大的底盘设计,才是越野车的真谛。下护踏板也很宽大,很显身份。

null

越野型SUV的尾部也不免搭配一个备用胎,保留大量的老款车型,复古成为了新车的重要亮点。现在最主流的两种车就是复古型和潮流型,上市不愁卖不出去的。全新牧马人的后窗面积很大,只是竖立在尾柱的尾灯却显得很小气。

null

内部打造的也很惊讶,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一般的SUV没啥区别,可是宽大的中控台才是越野车的改变地方,镀铬饰条包装了周围,圆状的空调出气格栅,中部还搭载了一台中等尺寸的显示屏。有这样的设计也好,为新车增添不少的时尚感。

null

动力上,全新牧马人将搭载一台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于2019年推出搭载3.0T柴油发动机车型,还保留了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升级过后的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