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Cee’d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年02月07日 08:14:2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起亚全新Cee’d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Cee’d的设计图,新车是起亚Cee’d的第三代车型,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外观设计。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起亚全新Cee’d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从设计图来看,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经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前包围造型以及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看上去十分凶猛。侧面,车身看起来较为紧凑。参照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尾部排气筒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且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起亚全新Cee’d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起亚全新Cee’d设计图 日内瓦车展亮相

『此前曝光的起亚Cee’d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与现代全新i30共享同一套动力系统,搭载1.0T/1.4L/1.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00马力和140马力;柴油版车型搭载1.6T柴油发动机,3种调校的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110马力和133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