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途观L购车指南 推380TSI 四驱豪华版

2018年02月07日 10:24:19
分享到:
null

凤凰网汽车·购车指南 2018年1月12日,上汽大众2018款途观L正式上市,新车最主要的变化是搭载高/低功率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38-35.98万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新车延续了2017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最大的变化在动力系统上,新车用2.0T发动机取代了2017款330TSI车型上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升级后2018款途观L全系将均搭载2.0T动力系统。

null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途观L将搭载一台2.0TSI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中330TSI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380TSI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车型配置分析:

途观L共有7款细分配置,2.0T低功率车型有四款,2.0T高功率车型有三款,下面我们就具体车型配置来分析一下哪款更值得购买。

330TSI 2.0T 两驱风尚版

官方指导价:22.38万元

从配置上看,入门车型的价格和配置总体来说让人满意,安全性配置不低,并且氙气大灯、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配置也都出现了,此外PM2.5过滤装置也有,这在雾霾严重的大城市可是非常有必要的;唯一有些遗憾的没有中控彩色屏幕,稍显科技感稍显不足,如果你也介意没有这个装备的话,看看高一个级别的配置吧。

null

330TSI 2.0T 两驱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24.68万元

虽然售价比风尚版高了2.3万元,但增加的配置了,遗憾的是中控屏幕只有6.5英寸并且不支持CarPlay功能,但是对于提升车内高级氛围还是很有帮助的,可以还没有配置天窗,如果对于天窗不是很在意的朋友,买这款就挺合适的。

null

330TSI 2.0T 两驱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25.98万元

相比两驱舒适版,相差的1.3万元的差价,拥有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功能,并且电动后备厢也可以选装,还是比较超值的;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是北方消费者的福音,很多同级别车型只有顶配才有;再加上8英寸带CarPlay功能的中控屏幕,25.98万的价格值得推荐。

null

330TSI 2.0T 两驱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27.68万元

它是2.0T两驱低功车型的顶配,它一个配置车型已经能够满足一般买家的基本需求,那么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拔高后,增加了许多高科技配置,比如疲劳监测和自动泊车等,使用频率并不是太高,性价比也就不是很出众。

null

380TSI 2.0T 四驱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28.98万元

同样都是豪华版,380TSI 豪华版 4MOTION多了四驱,发动机也用了2.0T高功版,这让这城市SUV的功能性,变得更高了;此外,配置上也有小幅度的增加,全LED大灯、18英寸的轮圈以及电动后备厢都是标配,但是3万元的差价虽然合理但是的确不便宜。

null

380TSI 2.0T 四驱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31.98万元

相应的,2.0T车型也有这款380TSI 旗舰版 4MOTION车型,动力和驱动形式上的差异一目了然,不过就增加的这些配置来说,售价的差异显然是有些贵了。

null

380TSI 2.0T 四驱尊崇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35.98万元

它比上一款380TSI 旗舰版 4MOTION还要再贵上4万元,官方指导价已经接近36万了,安全性、便利性配置又上了一个层次,不过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它的距离感着实有些大。

null

车型推荐:380TSI 2.0T 四驱豪华版

这是一款30万内的四驱车型,基础配置不算低,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和定速巡航这些配置还是挺能提升档次感的;而380TSI 2.0T 四驱豪华版不仅有四驱系统和更强的动力,配置上也有一定幅度的提升,推荐给那些有off-road想法的朋友们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