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篇|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SUV 上市将火爆SUV市场

2018年02月07日 10:59:39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SUV篇|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7款SUV 上市将火爆SUV市场

对于中国人来说,春节之后才算是新的一年的开始,在昨日达哥盘点了今年将上市最值得期待轿车,比如全新一代雅阁、大众ARTEON等。相比轿车,SUV无疑更受关注,火爆的销量说明了这一点,那么今年有哪些令人期待的SUV将要上市呢?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3月份

预售价格:7.88-11.98万元

点评:宝骏530是宝骏汽车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定位比宝骏510更高一级,与宝骏560想平齐。新车预计3月正式上市,预售价7.88万元起。目前大部分地区4S店都有展车到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看看。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3月中旬

点评:柯珞克是上汽斯柯达推出的全新紧凑型SUV,定位比科迪亚克低一级。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与柯迪亚克同样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寸多媒体中控屏、盲点监测、泊车辅助、车道保持等配置。动力上,新车搭载EA211系列的1.2T和1.4T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Q5L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Q5)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6月

点评:全新一代奥迪Q5L基于大众最新的MLB Evo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内饰的设计均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只是轴距进行加长88mm。新车上市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标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

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

(配图为丰田C-HR海外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第二季度

点评:一汽丰田奕泽/广汽丰田C-HR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上市二者效仿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在市场竞争。新车外观延续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动感时尚,内饰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布局,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等细节均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将延续海外版本,搭载1.2T+6MT/CVT和1.8L混合动力三套动力总成,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国产宝马新X3


(配图为新一代宝马X3海外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夏季

点评:国产宝马X3将延续海外车型的车身尺寸,在造型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整体将运动性很强。相比,新车的内饰风格变化并不是很大,但用料和空间方面进行了优化。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国产宝马X3将搭载2.0T四缸和3.0T六缸发动机可选。

沃尔沃XC40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7月

点评:作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沃尔沃XC40将基于CMA平台打造,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雷神之锤式前大灯组与维京之斧式尾灯组是最为明显的家族特征。内饰方面,XC40拥有着与60、90系列车型一致的设计风格,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则是9英寸。新车搭载2.0T高中低三种不同功率的四缸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

一汽-大众T-ROC

(配图为大众T-Roc海外版)

预计上市时间:2018年7月

点评:国产T-Roc是大众品牌推出的紧凑型SUV,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年轻时尚。相比海外版本,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同时新车将在一汽-大众投产。动力上搭载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7款车型作为消费者最关注的SUV,都有年轻时尚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过硬的技术,并且陆续将会在国内上市,以争夺国内庞大的销售市场。

轿车篇|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4款轿车  我喜欢新一代雅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