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为15万谁更可靠?大部分人都在选它俩时犯了选择困难症

2018年02月07日 11:23:14
分享到:

随着购车人群逐渐年轻化,越来越多个性时尚的SUV成为热门。对于大多数人来说,12-16万这个价位是购买人群最多的,因为12万以下大多只能买国产车,16万以上就偏贵了,而今天的两位主角——三菱劲炫与福特翼搏就是这个价位区间里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那么这两款个性时尚的SUV究竟选谁更好呢?

●外观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对比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三菱劲炫与福特翼搏都是很不错的合资SUV,劲炫在外形设计、车身尺寸、乘坐空间方面有一定优势,而翼搏在质感、人性化体验、配置与中低配车型的价格上要优于劲炫,所以如果比较注重油耗、驾驶感受的话选择劲炫更好,如果比较注重品质的话,选择翼搏更为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