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王金宁功成身退,陈昊升任副总经理

2018年02月07日 11:45:32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2018年2月7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正式发布通知: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同志到龄退休,不再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一职,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同志升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147161771

在公告中,东风日产对王金宁这位从东风一线员工成长为东风日产高层管理的功勋员工给予了高度评价。王金宁长期致力于制造领域工作,在他的推动下,东风日产的企业制造提升到了有目共睹的行业领先水平。

wangjinning

(王金宁)

在担任东风日产副总经理期间,王金宁充分履行了一个优秀领导者的职责,带领东风日产创造了连续三年销量破百万的优秀成绩,更是在2017年达到了112.2万辆的历史新纪录,圆满完成了东风日产的中期事业计划布局。

而接替王金宁副总经理职位的陈昊我们也同样并不陌生,199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的陈昊也同样亲历了东风日产的成立与壮大发展。在二十余年的工作中,他先后在生产管理、企业管理、市场销售等领域任职,对东风日产的各个层面都有充分了解。

chen昊

(陈昊)

2014年3月起,陈昊担任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销售业务。在他的带领下,东风日产完成了全新的营销生态体系的构建,也直接推动了东风日产三年百万的销售神话。

随着2018年的到来,东风日产也正式步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对于未来,东风日产在产品、管理、营销等各个层面都有着详尽的规划,从猎手思维向生态思维的转变,也让我们看到了这个企业的成长与进步。

在这个时刻,接棒王金宁的陈昊肩负的任务无疑是光荣与艰巨并存的,但回顾近年来东风日产的发展与创新,我们不难对这个企业抱有充分的信心。相信在陈昊的带领下,东风日产能够在未来几年更上层楼,跨入新的发展阶段。

《车主必读》长期致力于对东风日产这样的优秀企业进行报道与分析,在未来,请期待我们的更多报道,一同见证优秀汽车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147161819 147161866

(《车主必读》记者 张秋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