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王金宁退休-陈昊接任

2018年02月07日 13:31:1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王金宁退休-陈昊接任

2018年2月7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正式发布通知: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同志到龄退休,不再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一职;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同志升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王金宁退休-陈昊接任

个人履历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王金宁退休-陈昊接任

王金宁1974年9月参加工作至今,从东风一线员工成长为东风日产高层管理者,长期致力于制造领域工作,作风严谨,求真务实,推动企业制造提升至行业领先水平。任职东风日产副总经理期间,王金宁带领团队,进一步强化体系力建设,创造了年度终端销量112.2万辆的历史新纪录,圆满完成公司新中期事业计划布局。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王金宁退休-陈昊接任

陈昊199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亲历东风日产的成立到壮大发展,先后在生产管理、企业管理、市场销售等领域任职。陈昊自2014年3月起担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销售业务,带领团队构建全新营销生态体系,推动东风日产实现终端销量连续三年超越百万辆的历史性跨越。

销量表现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王金宁退休-陈昊接任

2017年12月6日,东风日产年销量破百万;12月18日,东风日产收获900万客户体量;12月24日,东风日产提前7天达成全年销量目标;到了2017年的最后一天,东风日产实现了终端交车1,122,407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10.6%。全年112万辆的销售成绩,助力东风日产成为国内合资品牌第三名的成绩,乘用车市场占有率达到了9.0%。

东风日产人事调整 王金宁退休-陈昊接任

自2015年次跨越百万以来,东风日产连续第三年突破百万量级,并且每年都还创造了新的销量记录。就单一车型来讲,轩逸天籁劲客都有不俗的表现。

通过三年的积累,东风日产YOUNG NISSAN已经迎来了3.0时代,完成了三大阵营的打造:动感阵营——西玛蓝鸟骐达;舒适阵营——天籁、轩逸;SUV阵营——楼兰奇骏逍客、劲客。这9款车型不仅覆盖了不同的价格位和客户群体日益丰富的传播途径,改变着人们对事物的认知方式。2017年,东风日产积极探索年轻化的营销方式,通过传播事件化、体验数字化,与体育、音乐、文化、综艺等多领域热门IP跨界合作,利用线上线下场景化营销与年轻人沟通,助力YOUNG NISSAN 3.0的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