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马自达CX-5备受关注但销量嘛,看车主怎么吐槽

2018年02月07日 13:33:47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为什么马自达CX-5备受关注但销量嘛,看车主怎么吐槽


别人都说优点我们只说缺点

马自达全新一代CX-5外形采用最新的魂动设计,更显年轻运动,但依然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内饰重新设计,更符合当下潮流。虽然新车一上市就吸引了很多关注,也得到很多好评,但销量依然一般,看看车主怎么说:




新旧款都开过的车主会觉得新款比旧款好太多,但和其他车比,并没有优势,所以该吐槽还是要吐槽。冷车启动和加速时发动机噪声比较大,高速胎噪、风噪大,这还是隔音改良后的,不过吐槽的人倒是没有旧款那么多了。

车漆薄,不耐脏,升级后的魂动红浓度提升50%、色彩艳度加20%,不过没有免费的午餐,选这个颜色要加价3千,以后若要补漆还必须回4S店专漆专用,买这个颜色基本可以判断是不差钱的车主,以后路上见到就约出去消费,你带着他,他带着钱。

做工一般,一些连接位缝隙大。新车异味不小,有追求的可以做个车内空气治理,无所谓的也最好别省碳包钱。驾驶位缺少卡槽位,卡只能乱放。为迎合轿跑SUV的概念以及运动造型,CX5牺牲了部分后排空间,新车不光没解决这个软肋,还把高度降低了25mm,外观看起来确实是更运动了,只是苦了里面的乘客,加上横向空间本来也仅仅够用,如果后排坐3个没有运动body的大叔,那画面就是满满的油腻感。从这个设计上看,基本可以判断,马自达高层必然是一群追风少年。

新车相比旧款其实升级了很多,但消费者永远不会满足,所以当然不尽意。中控屏虽然做成悬浮式,可惜依然只有7寸;新增了胎压监测,却是被动式的,悦联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但地图carplay只支持苹果自带的,线路老旧,靠它带路,就是带你转大运的节奏。不过也有解决的方法,就是下载一个carlifeAPP。这一局,百度赢。


作为一款17万+的车,低配没有中控屏、定速巡航、蓝牙、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偏偏有一个很莫名其妙的收音机自动启动功能……全系没有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也取消了,就算开到野外,在车里也不要有什么大胆的想法。

不过若论操控性,这个价位看CX5确实没什么可说的,其中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更适合新手平顺过弯,但对老司机的作用不大,这勉强算一个槽点吧。


下期预告

往期热门车型回顾:

众泰T700

标致5008

远景SUV

奥迪Q5

长安CS35

奥迪A4L

别克威朗

宝骏560

现代名图

标致4008

马自达CX-4

后台回复车主找茬,查看更多车型的缺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