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高层调整 王金宁退休陈昊升任副总经理

2018年02月07日 13:30: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东风日产高层调整 王金宁退休陈昊升任副总经理

日产人事调整头条新闻头图.jpg

2017年2月7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发布正式通知,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到龄退休,空缺职位将有现任市场销售总部副部长陈昊升任该副总经理职位。汽车头条APP了解到,东风日产目前尚未确定陈昊的继任者人选。陈昊毕业于浙江大学,自1992年进入东风汽车公司,任铸造一厂技术科技术员,先后在生产管理、企业管理、市场销售等领域任职。于2014年3月升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销售总部副部长一职。

微信图片_20180207130224.jpg

为人低调,行事风格细腻稳健。但是在升任做事果断,快刀斩乱麻,对东风日产销售部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虽有一心求稳,但是陈昊在职其间也表示将主要做好两件事,完成东风日产进入行业前三的中期事业计划,与建立一个能够主动适应市场的营销管理架构,从现在东风日产对于市场的反应和不断增长的销量来看效果相当明显。1517973327224副本.jpg

现在,陈昊的重任已非常明确,那就是如何在未来的5年,带领东风日产挑战上海大众、上汽通用和一汽-大众销量前三的第一军团。

东风日产前任副总经理王金宁在1984年以技术科助力工程师身份进入二汽质量管理处;1995年升任东风汽车公司质量部副总工程师;2016年12月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从一线员工成长为东风日产高层管理者,王金宁求真务实和严谨的态度,也是东风日产的造车态度。

timg.jpg

一年有余的时间,东风日产在王金宁的带领下,从现在东风日产对于市场的反应和不断增长的销量来看效果相当明显,2017年东风日产全年销量1122407(含进口车)就是是最好的说明。

20180202_1517559343699964.jpg

2018年1月,东风日产终端销量达98302辆,轿车与SUV车型整体均呈现增长态势,完成了“开门红”的出色业绩。同时,东风日产也开始积极布局驾驶辅助、自动驾驶以及纯电动车型,也将引进国内首款合资EV车型。这款车型便是全新日产聆风,该车将搭载日产智能i-Power、智能驾驶i-Drive、智能互联i-Integration,开启日产智行科技行动元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