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2 M35i实车曝光,至少300马力很强势!

2018年02月07日 15:35:20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null

宝马X2早在前段时间的北美车展已经发布。同时,外国媒体也拍摄到X2 M35i的路试照片。新车将会搭载M运动套件,动力上则预计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

null

从照片看出,宝马X2 M35i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M运动套件,前包围造型更加夸张,两侧疑似拥有更大的进气口设计。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Sunset Orange(日落橙)金属车漆,并配备有蓝色刹车卡钳以及20英寸双五辐轮圈,进一步提升了时尚运动色彩。

null null

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动力上提供有1.5T三缸和2.0T发动机供选,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此次曝光的宝马X2 M35i车型则预计将会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是现款B48发动机的升级款,最大功率有望超过30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目前还不清楚X2 M35i何时会亮相,但是由于曝光的谍照,我们预计它很快就会上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