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QX50 PK北美四款最畅销SUV,听听美媒怎么说!

2018年02月07日 15:22:21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不管QX50前身叫什么,英菲尼迪在紧凑级SUV领域一直没有一个合适的、有竞争力的人选(国内这些所谓中型豪华SUV,在美帝的口中都叫紧凑级)。对于这款10年都没有换代的车来说,用等待已久来形容它已经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

乍一看,全新QX50实际上要比它的前任大很多,它是基于一个全新的前驱平台打造,虽然少了后驱的活力,但因此增加的车内空间也算得上是一个值得欢迎的权衡。

而从其他方面看,这款车在10年间又有那些进步?这里就要拿它和2018年美国最为畅销的四款车型:2018款雷克萨斯NX200t、2018款讴歌RDX、2018款奥迪Q5和2018款宝马X3进行一番对比了。

从上面的表格不难看出,除了讴歌外,所有竞争对手都配备了2.0T的四缸发动机。正如你所看到的,全新QX50拥有突出的马力和扭矩表现。虽然RDX上的3.0LV6发动机比它多了11匹,但QX50在扭矩方面做到了绝对的佼佼者,这得益于英菲尼迪可变压缩比技术的应用,反观雷克萨斯NX则比较令人失望。

变速箱方面,英菲尼迪QX50是当中唯一使用的CVT无极变速箱的车型,在这里不会获得多少的掌声。宝马X3上的ZF8AT是这几款车中挡位最多的,奥迪则是唯一一个使用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至于雷克萨斯和讴歌,它们的变速箱只有6个挡,但结合它们的综合油耗来看,传动效率并不差。

车内储物空间比较

得益于前驱平台的优势,QX50车内储物空间表现出众,是这几台车中最大的,虽然没有比RDX、Q5和X3大多少,但也要比雷克萨斯NX好上太多。与此同时QX50也拥有最大的后排腿部空间。(为啥受伤的总是雷克萨斯?)

以上就是美国小编对这四款车的评价,可以说在美国人眼中全新QX50的竞争力还是有的,但从他们总结出的表格中也可以发现,除了雷克萨斯NX以外,QX50与其他三名竞争对手差距并不大。然而如果结合价格来看,日系豪华品牌在美国的生存之道依旧是价格,同级别车型要比德系便宜很多,尤其是雷克萨斯NX,它是5款车中最便宜的。反观国内,NX的起售价为31.8万,作为同RAV-4同平台的产物,较差的行驶品质以及NVH我早已领教,再加上美媒的吐槽,你们心理应该明白什么,下面则是美国网友在这篇文章下面的留言,看看和国内有啥不一样。

国外网友一:我想问一下全新的沃尔沃XC60怎么样?

国外网友二:QX50的内饰真的丑,像15-20年前的设计。

国外网友三:内饰真的丑!

国外网友四:白色的英菲尼迪QX50看上去要比其他几款车更为惊艳,很多地方特别像我喜欢的Q70,雷克萨斯NX的外观看上去真的丑,并且内饰也没有德国对手那么简洁,当然这是我自己的看法,每个人的看法不同,不过这些照片拍的真是赞!

国外网友五:如果在马自达CX-5上装上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车都不是它的对手!(看来国外也有马粉啊)

好了,以上内容部分转载自autoblog,你们对全新QX50怎么看?

买车用车,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