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蔚揽终结者!马自达再出杀手锏,新款阿特兹旅行版来了!

2018年02月07日 15:47:1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2月7日),马自达官方公布了一组新款阿特兹旅行版照片。新车将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与CX-9相同的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有望以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null

新车在前脸部分与此前在洛杉矶车展亮相的新款阿特兹保持一致,采用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加以点阵式的格栅造型相比于现款都营造出了更强的豪华感,颜值提升明显,而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更加简洁明了。

null

虽然车尾部分官图没有发布,但根据马自达前几代旅行版车型来推断,尾部设计可能采用CX-5的掀背造型以及新款阿特兹的尾灯样式,而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有望得到延续。

null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更为简约,方向盘、中控等很多细节相比现款都有所改变。而NVH方面也会有所提升,整体来看,新车的内饰与新款阿特兹高度一致,深色皮质材料大面积的运用也让新车看来更加精致豪华。

null

目前,国内旅行车市场还处于萌芽状态前景广阔,对于马自达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新款阿特兹旅行版未来要进入中国市场的话,它将面临最大的对手就是大众的蔚揽。那么,新车对于蔚揽来说又有何优势?

null

从车身尺寸来说,新款阿特兹旅行版相较于对手无论是在车长、车宽、轴距方面有着近乎碾压的优势,而蔚揽仅仅只是在车身高度上略微占优。虽然账面数据不能绝对反映出空间大小,但能够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一个较为直观的参考。

null

而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技术,将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可变气缸技术,发动机会在低速行驶中关闭两个气缸,仅用两个气缸工作,很大程度上了提高燃油经济性。而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53马力(186kW),峰值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通过对比发现,阿特兹旅行版2.5T车型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碾压蔚揽,虽然2.5L自吸版本的车型功率、扭矩稍逊于蔚揽2.0T版本,但13:1的超高压缩比和可变气缸等技术也是蔚揽所不具备的。而根据国外的定价,小编预计新车进入国内价格区间18.98-26.98万元左右。

null

新款阿特兹旅行版,在《车壹圈》看来已经走向了完美,很多现款的不足都已在新车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进,而现款广受好评的魂动设计则被完美的保留下来,并且大量的镀铬的运用也符合了国人的胃口,如果未来新车进口国内定价合理的话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