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构建2020年百万体系,广汽传祺欲增产能70万

2018年02月07日 16:19: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构建2020年百万体系,广汽传祺欲增产能70万

头条新闻头图.jpg

广汽传祺近日发布消息称:“以‘新祺迹 疆无界’为主题的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一期主体工程竣工活动圆满落幕”。而这意味着广汽传祺在构建2020年百万销量体系的过程中,再次增加5万产能。

640.webp (2).jpg

▲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 冯兴亚

竣工活动现场,广汽集团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冯兴亚表示:“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承担着广汽集团建设西北地区重要汽车基地、开拓国内国际市场战略布局的重任”。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则介绍了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于2016年3月成立,2017年3月开始动工,项目整体占地33万平方米,历时8个月建设完成一期主体工程。

640.webp (3).jpg

▲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郁俊

按照“以市场为导向,一次规划、分步实施、小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的思路规划,共分两期建设完成。其中,一期投资10.87亿元,建成5万辆/年产能规模;二期将根据市场需求扩建至10万辆/年产能规模。项目一期将生产明星车型传祺GS4,后续将根据市场需求导入其他明星车型。

在郁俊看来,广汽乘用车新疆项目“为实现广汽传祺百万产销规模奠定坚实基础”,承载着“加速实现传祺品牌走向世界的汽车强国梦”。

22.jpg据此前报道,近年来,广汽传祺在向内挖潜,不断提升广州总部产能的同时,一直有序推进杭州、宜昌、新疆等异地工厂建设,计划形成覆盖华南、华东、华中、西北的产能布局,广州工厂、杭州工厂、宜昌工厂、新疆工厂将实现互联互通、协同驱动,为2020年实现传祺百万销量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去年12月26日,广汽传祺杭州工厂竣工,首期投资80亿元,整体按40万辆/年进行产能规划,首期按20万辆/年一次建成,将同时具备传统燃油与新能源汽车共线生产能力。

11.jpg

今年1月8日,广汽乘用车宜昌项目开工,计划总投资超35.3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400 亩,规划年产能20万辆,未来将主要生产广汽传祺A级及B级产品,导入轿车和SUV 等其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