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昊升任副总经理,东风日产抢先“春耕”,年产销剑指117万辆

2018年02月07日 15:39:07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陈昊升任副总经理,东风日产抢先“春耕”,年产销剑指117万辆


2月7日,有关车企“华南虎”东风日产的一则人事变动传来,现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退休,不再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升任副总经理。

简历显示,陈昊1992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后,就进入东风汽车公司,并亲历了东风日产的成立到壮大发展。

2014年3月起,陈昊担任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全面负责公司的市场销售业务,至今已有四年时间。在这四年中,陈昊带领团队构建全新营销生态体系,推动东风日产实现终端销量连续三年超越百万辆的历史性跨越。其中,在2017年,东风日产全年累计销量达1,122,407辆,同比增长10.6%。

据车透君了解,东风日产在2018年将产销量目标提升至117万辆。今年将陆续推出四款新车,其中包含一款全新SUV车型。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营销上擅长先人一步的东风日产,因此也抓紧时机发动“春耕”攻势。

其中包括了携日产智行科技,给春节期间每一位回家的旅客带去全新出行体验,为春运打CALL!2月6日至2月10日,东风日产“感心公路”项目将再度出击,设立重庆、江门、漳州、杭州、衡阳五个城市的五个标杆店,萍乡、昆明、佛山、惠州、衢州的五个标准店,将为春运路上的车主带去温暖贴心的服务。

在新春来临之际,东风日产还将派发亿元现金红包与购车礼券。

据透露,在除夕,东风日产将联合国内主流媒体平台,开展“亿万红包雨,智迎中国年”活动,在晚间8点45分通过“点福袋抢红包”趣味互动小游戏的形式,派发总计1亿的现金红包。

作为在智能科技上一直发力很猛的东风日产,将在全国重点打造200家专属智能4S店,通过日产智行助手、实车智能驾驶动态模拟平台,与银河战舰三大日产智行科技体验设备,以及包括数字营销、电商平台、智能工具应用等一系列售前售后智能化措施,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智能购车体验。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国首个机器人汽车销售员,日产智行助手也将在各4S店上岗。它可以通过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感情识别,与消费者进行舞蹈与拍照等娱乐化人机互动;通过客户信息录取、收集、整理,以及云数据共享进行云端数据分析和处理,从而轻松完成车型介绍、身份识别、推介车型、销售政策导入、销售礼包领取等车型推介及销售促进等工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