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严刚主抓研发和新能源,江淮2018开年调整人事蓄力

2018年02月07日 17:13: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严刚主抓研发和新能源,江淮2018开年调整人事蓄力

头条新闻头图.jpg

2018年2月7日,汽车头条APP从江淮汽车副总经理严刚处获悉,江淮汽车将再次进行人事调整,调整人员主要涉及严刚以及佘才荣等在内的3位副总经理进行日常工作的分工调整及变化。此外,严刚在保留原有职位外,还将分管新能源乘用车等相关工作。

严刚.jpg

▲江淮汽车副总经理 严刚

根据消息称,此次江淮进行人事调整的主要涉及严刚、佘才荣以及李明在内的3位副总经理。其中,严刚副总经理主抓研发,分管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造型设计从技术中心当中分拆出来,独立挂牌)、新能源乘用车公司。

在严刚加入江淮汽车的30年来,历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并兼任商务车分公司总经理、乘用车制造公司总经理、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由此可见,江淮汽车将新能源乘用车公司交付其主管,也正是因为看中其丰富的经验。

计划.png

目前,江淮汽车旗下拥有的新能源车型共有iEV4、iEV6E、iEV7以及iEV7S在内的4款车型。根据此前公布的2018年规划,江淮新能源将推出包含iEVA50、iEV6ES、iEV7S(300km版)、iEV7长程版以及iEVA60等在内的共计5款车型,使新能源车型达到近十款。

从销量数据来看,2017年共售出纯电动车型2.83万辆,同比增长53.86%。未来在严刚的带领下,江淮新能源或将会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佘才荣作为公司副总经理,主抓营销,分管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乘用车营销公司、国际公司、新能源商用车公司、四川江淮公司、江汽物流公司。相比此前的国际公司总经理、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的职位,佘才荣将再次身兼数职。

李明.jpg

与此同时,李明副总经理将主抓制造板块、分管乘用车制造公司、发动机公司、江淮纳威司达公司以及新成立的商务车公司。值得关注的是,李明作为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还将出任江淮大众总经理一职。

除此之外,安进董事长、项兴初总经理、戴茂方副总裁分管安凯、周刚副书记分管人力资源等工作分工基本不变。另外,其他公司级领导的分工与调整未有大的变化。

20180115_1516002414461186.jpg

事实上,2017年对于江淮汽车而言并不算是“顺风顺水”,从销量上来看,2017年江淮在乘用车市场的占有率持续走低,1-12月累计销量为22.22万辆,同比2016年36.73万辆大幅下滑39.51%,仅完成全年销量目标的55.55%,净利润还出现巨额亏损6.77亿元。

就在上周三,江淮汽车发布了2018年销量目标以及产品规划,根据规划,今年江淮汽车计划将推出iEV系列共计5款车型,并计划挑战5万辆销量目标。但是理想总是丰满的,显示总是骨干的,伴随着新年规划的余热,昨日(2月6日)江淮汽车公布了其今年首张“月考卷”。

1月.png

数据显示,江淮汽车1月乘用车销量约为2万辆,同比下降32.59%,其中作为江淮乘用车销量主力军的SUV在1月份的销量为1.2万辆,同比下降46.85%;MPV销量为4859辆,同比下降24.23%;轿车销量为3559辆,同比增长173.3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