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4000也能买到“豪车”,这几款入手一点都不亏

2018年02月07日 16:58:30
分享到:

如今不管是男女不管老少,只要稍微有点积蓄就想着买车,毕竟有车还是非常方便出行的。但是买车的花费并不少,那么在买车的时候,怎么选就是比较大的难题了。一般来说,汽车的选择还是比较重要的,因为汽车是消耗品,不仅仅是买入就不再需要花费,还有一堆保养维修保险油耗等各种各样的后续费用,需要考虑清楚。

null

如果月薪4000,能买到什么样的车呢?如果对面子这一方面有要求的话,那可以看看以下几款车。

null

陆风逍遥

指导价:7.99-13.19万

这是一款新上市的车,一上市就引起了很多人的热烈反响。年轻的外观,豪车般的风格,高颜值的车型让它备受欢迎。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点,与两侧大灯组和谐的融为一体,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整体活力动感。7.99万的价格非常亲民,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动力上,陆风逍遥搭载的是1.5T GTDi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上还是比较强劲的,它匹配的是5挡手动、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箱,可选择性较多。整车尺寸4439x1835x1580mm,轴距2700mm,空间还是能满足日常家用,想买车的话,这款车还是可以考虑的。

null

奔腾B50

指导价:8.18-14.08万

这款车的车头很有辨识度,运动版进气格栅的设计让人一眼认出,前车灯开眼角式的设计也比较有特色。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等还是比较丰富的。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5挡手动和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动力搭配上还是能满足日常。空间上行,整车尺寸4695/1795/1460mm,轴距2725mm,在空间上没有优势,日常的使用还是足够。

null

比亚迪·宋

指导价:7.99-14.99万

这款车采用了比亚迪标志性的前脸设计,X型前脸,车灯设计看起来比较锋利,整车线条还是比较流畅,整个车身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安全配置上,这款车配备了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等,还是比较齐全的。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还是表现可以。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565/1830/1720mm,轴距2660mm,空间表现没有特殊之处,也能满足日常。

null

在汽车的选择中,可以看看自己是不是负担的起,再决定要不要入手。不过俗话说买新不买旧,就看消费者的喜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