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月销量突破2万只是开始,长安马自达在终端还要加大优惠力度

2018年02月07日 14:54:58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麻辣车事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今,追求个性的消费群体已经崛起,汽车市场也变得越来越年轻化,正是在这样一种消费潮流下,对敢于创新的长安马自达来说是一次成长的绝好机会。

细数长安马自达旗下产品,无论是昂克赛拉、CX-5还是进口车型CX-3,都是彰显时尚的年轻新座驾,而就在刚刚过去的1月,长安马自达以零售销量突破2万台,实现了2018年的开门红。

昂克赛拉

1月零售销量超过14000辆

null

在售的昂克赛拉可以说是年轻人挚爱的产品了,它拥有“魂动”设计外观、质感简洁的时尚内饰、“人马一体”的操控体验和全方位的人性化科技革新,同级罕见的18寸深色亚光黑大尺寸轮毂与LED灯带组合,非常具有运动感,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昂克赛拉不仅好看,而且非常智能化,像“MZD CONNECT悦联系统”,它能够最大限度减少因操作不便而产生的注意力分散,通过出色的人机交互,协助驾驶者安全驾驶。

具体看,这套系统将“行车所需的信息”和“互动信息”分为了两类,并分别显示在不同的驾驶舱区域,而中央控制人机交互系统的按键位于中央扶手的前方,驾驶者右手松开方向盘后,即可在自然下垂的位置上触摸到按键,不用偏移视线即可准确进行操作。

null

这样规避了不稳定操作和视觉分散,让驾驶更加安全。毋庸置疑,这是昂克赛拉的加分项目,它不仅在运动感、时尚感上处理得十分恰当,还彰显出“人马一体”的精髓。

CX-5

1月零售销量近6000辆

null

目前市场在售的第二代CX-5是长安马自达征战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的战略级车型,除了造型、内饰上充分延续了马自达最新设计语言,而它更专注空间的做法,让这台车的市场竞争力大大提升。

相较上一代车型,第二代CX-5的后备箱容积由原先的500L升级为505L,同时,后备箱底板储物量也得到了调整,进一步优化工具类的储物布局,把之前的10L扩大到了30L,增加了底板专用的货物钩,充分提升了储物量与便携性。

null

第二代CX-5不仅在后备箱储物量上进行优化,后备箱结构也得到了升级。电动尾门采用小型、轻量、静音的主轴阻尼器式的开关总成,只需按键操作就可以自动开启和关闭尾门。CX-5全系车型还配置了使用方便的4:2:4分割倒放式座椅,后备箱两侧的开关可直接将后排座椅靠背放倒,使得车内储物空间进一步升级。

null

中国汽车消费者对车辆的空间、舒适度都有特殊的需求,第二代CX-5则更换了座椅面使用的聚氨酯垫,柔和的材料使得座椅更加贴合人体。另外,还可以选装电加热座椅和后排专用空调出风口,这一点处理非常人性化。

进口CX-3

1月零售销量339辆

null

马自达CX-3将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它与日规马自达Demio同平台打造,并且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那夸张的进气格栅,细长的大灯组,整体造型处处充斥着年轻的色彩。

马自达Demio与马自达3有着相同的产品特色,包括G-Vectoring控制系统,还有全彩的Active Driving Display驾驶资讯抬头显示幕等等。由于是进口身份,CX-3的内饰配色/做工缝线,都按照日规的处理方式进行,非常原滋原味。

null

CX-3还配备了“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G-Vectoring Control),搭载了RCTA倒车预警系统以及BSM盲点监测系统,总体来讲,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它是一款全新的马自达车型,是马自达车迷的福音。

null

新昂克赛拉继续巩固了运动型中级轿车细分市场领先地位;第二代CX-5表现也十分抢眼;全进口车型CX-3作为新秀成绩也不错,通过产品销量集体攀升,品牌一月整体同比销量增长率达到了62%,令人刮目相看。长安马自达取得新年开门红无疑是得益于旗下车型的出众产品力,而在此同时,终端也推出了非常实在的优惠政策,值得消费者关注。

即日起,昂克赛拉置换补贴3000元,CX-5置换补贴6000元,按揭0利率,大客户专享2%额外优惠。购CX-3享受原装进口全球品质。详情质询当地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