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继科景甜豪车内接吻恋情坐实 其实景甜的座驾才更壕

2018年02月07日 17:43:3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最近娱乐圈又一对情侣的恋情被踢爆,据传背景相当雄厚的景甜和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在一起了。虽然两个人的画风看起来有些别扭,可是感情的事谁又能说得准呢?

最近娱乐圈又一对情侣的恋情被踢爆,据传背景相当雄厚的景甜和乒乓球运动员张继科在一起了。虽然两个人的画风看起来有些别扭,可是感情的事谁又能说得准呢?

最近媒体拍到张继科和景甜的车里接吻的照片,连个人的恋情坐实,心思缜密的网友们也罗列出了张继科和景甜在微博上种种暧昧的互动,总之种种迹象表明,两个人确实是在一起了。

null

媒体拍到的照片上,张继科开着自己的路虎揽胜将车停在景甜的GMC房车旁边,然后景甜上了张继科的路虎,两个人开始撒狗粮,在车内甜蜜亲吻。

作为体育界的当红炸子鸡,张继科的收入相当不菲,座驾也是一辆比一辆壕。自从走红后腰包鼓起来以后,张继科对于豪车的投入越来越多。而他目前不仅有这辆路虎揽胜,还有宝马X6M、宾利欧陆、玛莎拉蒂Gran Turismo等豪车,价格都在200万元以上,之前也有网友拍到张继科现身劳斯莱斯、宾利等豪车店内选车,看来张继科对于豪车的痴迷程度相当高。我们来看看张继科的座驾都有哪些吧。

路虎揽胜

价格:330万左右

null

这就是媒体拍到的,张继科和景甜恋情坐实,接吻所在的那辆白色路虎,据说张继科的这款白色路虎揽胜是顶配版,所以价格在330万元左右,腰包鼓鼓的张继科对于豪车相当舍得砸钱。看起来比较文弱消瘦的张继科在选车方面还是相当霸气的,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5199*2073*1840mm,轴距3120mm,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路虎揽胜在越野性能方面的表现相信大家都了解,这款车具有碰撞预防紧急制动、驾驶员疲劳检测、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全地形信息中心、起步防滑辅助,功能相当强大。顶配版车型匹配的是一款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5kW,和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非常突出。

玛莎拉蒂Gran Turismo

价格:288万元

null

除了用来和景甜接吻的路虎揽胜,张继科还有一辆玛莎拉蒂Gran Turismo,据说这辆车也是顶配版,看来他对豪车的顶配版有着蜜汁迷恋。这款车的外形相当骚气,这也很符合张继科的个性。看起来很老实,其实骨子里透着闷骚。

这款双门四座跑车的车身尺寸为4881*1847*1353mm,轴距2942mm。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4.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38kW,峰值扭矩520Nm,和发动机匹配的是带换挡拨片的6速自动变速箱。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最高时速可达298km/h。

宾利欧陆

价格:288万元-460万元

null

运动员中,张继科对于跑车的痴迷程度算是非常高的了,宾利欧陆双门跑车也是张继科收入囊中的座驾之一。

宾利欧陆的外观更精致奢华,更稳重一些,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6.0TSI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7kW,峰值扭矩900Nm,和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使得这款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7秒,最高时速可达333km/h。

而作为演员的景甜显然收入也相当不菲,更何况,业内还传出,景甜的后台相当硬,景甜的座驾有哪些呢?

GMC SAVANA

价格:140万元

null

这款房车据说是景甜拍戏时常用的一款车,也是拍到张继科和景甜在车内接吻,停在张继科的事发路虎揽胜旁边的那辆车。同样的,这款车也是顶配,这辆7座房车被称为“商务之星”,车身尺寸为6200*2018*2489mm。而这款车的车牌号也很特别,正是景甜姓名的缩写加她的生日。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来自通用的VortecV8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453Nm,官方油耗20-25L。

宾利飞驰V8

价格:400万元

null

除了事发房车,景甜还有一辆黑色宾利飞驰V8,看来景甜和张继科的选车品位也有共同之处。飞驰V8的外观沉稳,偏商务范儿。宾利飞驰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峰值扭矩660Nm,和动力匹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雪佛兰萨博班

价格:130万元

null

景甜还有一辆雪佛兰suburban,车身尺寸5700*2045*1895mm,轴距3302mm,对于较小的景甜来说这款车实在太霸气了,也许景甜较小的身体里面有一颗霸气强大的内心。

法拉利F430

价格:400万

null

不仅是男人们对于豪车特别痴迷,景甜这样小巧的姑娘对于跑车也相当舍得投入。除了上面的那些豪车景甜还有一辆法拉利F430。拉风的外观,搭载一台4.3L的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3.5秒。像景甜这样柔弱的姑娘能驾驭这台野兽吗?

写在最后:从张继科和景甜的座驾来看,还是景甜实力更雄厚一些,也不说多的啦,总之祝福两个人的恋情能修成正果吧,如果两个人最后真的走到了一起,那这些拉风的豪车真就能轮换着开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