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C-HR/宝骏530/斯柯达柯珞克排队,上半年的热门SUV有点多

2018年02月07日 17:17: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广丰C-HR/宝骏530/斯柯达柯珞克排队,上半年的热门SUV有点多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型SUV

广汽丰田C-HR

如果说它是丰田目前为止最帅的一款车,应该没多少人会反驳。缤智和XR-V开启了小型SUV的高颜值时代,劲客将动感和时尚又更加深了一步,如今最后到来的C-HR更是彻底将小型SUV的颜值带入了一个新高度,这也难怪它的关注度如此高了。

在吊了消费者们两年胃口后,这个时尚炫酷的小家伙基本确定在今年和国内消费者见面了。参考海外版车型,它的尺寸约为4360/1795/1555mm,轴距2640mm,和竞争对手们相差不大。

不过它搭载的1.2T和2.0L的动力系统让它更有优势,作为日本本土2017年SUV车型的销量冠军,不用说它的到来肯定会让缤智、XR-V和劲客等车型收到不小的冲击。

北京现代ENCINO

C-HR是丰田目前最激进的一款车,ENCINO也是,它应该也是目前现代最时尚的一款小型SUV了。分体式大灯,夸张到连大灯都包裹在内的黑色包围,双色车身和悬浮式车顶,现代的车从来都不缺设计感,这辆ENCINO也是如此。

它其实就是海外的KONA,尽管定位是款小型SUV,但它可是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第一款产品。它搭载了一台1.6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7Ps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北京现代去年的销量表现不是很乐观,这样的情况下急需要一款车来扭转这样的局面,这辆ENCINO很可能会扮演这么一个角色,毕竟它时尚,动力又强,如果再有个实惠的售价,那它的表现真挺值得期待的。

紧凑型SUV

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YETI停产了,不过斯柯达的紧凑型SUV又迎来了新产品,这辆柯珞克作为上汽斯柯达SUV年的第一款产品,无疑有着更重的作用。

全新的设计语言让斯柯达彻底摆脱了中庸的形象,在前不久参加了柯珞克的试驾后,它给我的感觉是斯柯达越来越懂中国消费者了。MQB平台,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熟悉大众的人都能猜到它的驾驶感受,不夸张的说,在十万元出头的SUV里,它的驾驶体验绝对是一流的。

而它的定位也有点不一样,上打紧凑型SUV,下压小型SUV,目前市场上真正和它定位完全一致的产品只有东风日产的逍客,不过它开起来的感觉真的要强那么一点点。这辆全新的SUV将在3月正式上市,YETI的翻身仗就靠它来打了。

宝骏530

虽然名字比510大,比560小,但是530的确是款和它们都不一样的产品。大空间、高颜值以及高配置,又是熟悉的套路,不得不说在细分市场里把差异化能做到如此的,也只有宝骏了。

其实各种各样有关宝骏530的爆料已经不少了,关于车真的没什么可以聊的。不过宝骏的车似乎从来都不缺话题,因为人们最关注的价格,往往是它最大的优势。

7.88万-11.98万元的预售价完全符合宝骏一贯厚道的做法,虽然这个价位云集了众多中国品牌的SUV,看看宝骏530的尺寸4655/1835/1760mm,能做到这么大的还真不多,迎合了消费者的同时宝骏还有着强大的经销商网络,怎么说?它想不火都难。

哈弗H4

哈弗在SUV领域里的地位不用多说,一旦出个新车关注度绝对不会低的,这辆H4就是如此,它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已经亮相,今年第一季度就会正式上市。

和哈弗其它的车型一样,H4也会采取红蓝标的策略,红标大气稳重,蓝标运动年轻。内饰和以往的哈弗优点不太一样,家族式的四副方向盘搭配全新的仪表,中控用一块大屏幕代替了不少按键,还有那个高逼格的挡把,科技感和档次感一下就上来了。

根据全新H6的定价,估计H4的价格会和老款H6的价格相近,大概是5万-14万元的区间,这么一来哈弗在紧凑型SUV里也实现了全面布局。

RECOMMENDED

麻辣不够就再来点儿

传祺1月销量破6万台创新高,为成立的第10周年开了个好头

入门级奔驰开启双屏模式,新一代A级内饰“壕”得不输S级

电动化/高端线/智能互联全面出击,别克将再添新能源动力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