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通线上下下,电咖汽车启动13城体验店升级计划

2018年02月07日 18:54: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打通线上下下,电咖汽车启动13城体验店升级计划

新兴造车企业电咖汽车正在加入布局线下,为即将到来的新产品和大批量交付订单做准备。

汽车头条APP从电咖汽车了解到,继生产基地落户绍兴,公司总部从北京移师上海后,电咖汽车从今年起将加快生产基地、总部大楼和线下体验店的建设,在为公司员工打造更好的办公环境同时,为首批量产新车电咖EV10的用户,提供不同于传统汽车4S店的用户体验。

360截图20180207185016500.jpg

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

电咖汽车董事长兼CEO张海亮透露,电咖汽车位于上海嘉定的新建总部大楼将在2018年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营销落地方面,线下体验店的铺设及迭代升级也以超乎寻常的速度循序推进中。为此,电咖汽车还独具创新的将电动汽车与咖啡进行了跨界结合,把电咖体验空间打造成时尚潮流的聚集地。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布局于上海、北京、天津、广州及杭州等全国13个核心城市和地区的体验店目前均已陆续启动体验空间的升级建设。以北京为例,为了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北京体验店现已进入升级重装阶段,目前设计及施工图纸均已经完成,预计三、四月份左右将正式“新装”上阵。

图片1.png

图片3.png电咖汽车加快升级线下体验店

在此之前,电咖已经率先量产并上市了首款精品电动车电咖EV10,并着手布局线上和线下营销体验环节。2018年1月,电咖汽车微店正式上线,成为率先成功开设微店的汽车整车企业。电咖微店与官网无缝打通,实现预定、选车等线上销售功能,探索真正意义的电商新零售。

值得一提的是,在诸多新兴造车企业中,电咖在量产上已经率先抢跑。2017年11月16日,电咖汽车首款产品EV10正式上市,电咖EV10上市后旋即与全球共享出行巨头环球车享EVCard及福建优驰出行等达成战略合作,并于12月顺利实现交付,全面进入分时租赁市场。

去年底,电咖汽车绍兴基地签约完成,规划占地1000亩,项目总投资额55亿元,设计产能18万辆/年,其中一期项目2019年正式建成投产。据悉,电咖团队将在绍兴率先启动中大型电动SUV的研发和制造,该车轴距超过2800毫米,并有来自原保时捷设计师担纲造型和内饰设计。

图片4.png

电咖汽车斩获行业大奖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按照电咖汽车确定的产品规划,其研发中的智能与新能源汽车将全面覆盖从A0到B、C级各主流细分市场。因造车核心团队大多来自上汽大众等一线合资企业,且营销落地、量产计划和研发项目推进效率惊人,电咖汽车在诸多新兴造车企业中表现较为抢眼。

电咖汽车EV10上市不久,即因时尚潮酷的外型、智能互联的科技及扎实可靠的品质,斩获网易汽车2017最受年轻人欢迎新能源汽车大奖,百度-中国汽车新闻网年度新能源车型、高工锂电年度乘用车最具人气车型,杭州日报年度精品国民车等大奖,电咖汽车还获得浙江在线年度创新新能源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