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说开车,演艺圈就数他们最低调

2018年02月07日 19:06:4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现在网上很多人都批评演艺圈奢华之风,认为这群被称为“戏子”的人,不配这么高的薪酬,要多关心科学家,其实小编觉得这观点比较偏执,首先,片酬高是因为观众喜欢,甭管喜欢的是颜值还是身材亦或是才华,你得有人喜欢才行。第二,科学家赚多少钱那是国家管的,而且科学家才是真正花你钱的人,明星你不喜欢他,那你可以一分钱都不给他赚,这点还是有区别的,再说了演艺圈也不都是奢靡成性,这些人就非常低调节俭。

大张伟 标致206

null

早年间花儿乐队火的时候,可是横扫内地各大音乐奖项,其带来的经济收入非常多,虽然后来解散了,但是大张伟在影视圈一直混的有模有样,不但时不时的推出一些单曲,还参加各大综艺节目,赚钱赚的不亦乐乎,但是大张伟的座驾好长时间都是一辆标致206,而且跟其相恋多年的老婆也非常恩爱,可以说是生活中的典范了。

小沈阳 现代途胜

null

小沈阳红的那年赚了多少钱谁也不知道,但是随便猜猜也知道很多,虽然可能大部分会被赵本山拿去,但是自己到手的话,千八百万应该还是有的,但是即便是收入这么多,小沈阳换车的时候还是选了一辆普通的现代途胜,虽然性能还行,但是在明星中也属于低调的存在。

王力宏 马自达二手车

null

早年台湾乐坛的四大小生,其独特的嗓音性质加上俊朗的外形,一出道就收获了大批的粉丝,歌曲传唱度非常高,但是即便这样王力宏在买车方面还是没什么讲究,据说其座驾为一辆二手马自达,就这车还是在生日的时候为了犒赏自己而买的,是有多低调。

李宗翰 bmw一族

null

李宗翰的家庭背景想必大家都知道,但是李宗翰并没有选择优越的家庭生活,反而是独自去娱乐圈闯荡,这么多年拍了很多影视剧,反响也非常不错,收入嘛,自然也是不少,但是据说李宗翰是环保主义者,大多数下选择公交(bus),地铁(metro)和步行(walk),一度是BMW一族的忠实拥护者,这点倒是难得可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