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SUV热潮下 哈弗H9-8AT如何赢得市场认同?

2018年02月07日 14:1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自从2013年开始,中国汽车市场就进入SUV高速发展阶段,SUV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呈持续井喷式增长,吸引众多车企纷纷进入,加剧了竞争。在这样的背景下,各车企开始挖掘更深层次的消费需求,其中7座SUV市场成为车企竞相争夺的新风口。

为什么7座SUV会是新风口?

当前7座SUV销量已经超过预期,预计增长速度还将持续加快,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第一中国全面放开二胎政策,政策引导刺激消费。第二消费升级,人们生活水平提高,高品质、大空间的车型必将更受欢迎。

null

在7座SUV市场,以汉兰达为代表的合资中型SUV占据了大量的市场份额,加上本田、大众的众多旗舰型产品,仿佛已经闻到了2018年中型SUV市场的硝烟。作为SUV的领导者,哈弗品牌早在2014年就推出了哈弗H9来布局7座SUV市场,经过几年的发展积累了大量忠实粉丝,并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产品实力不输合资品牌

null

哈弗H9-8AT的起售价为21.98万元,一举突破了20万以上市场。哈弗H9能够在这一市场站稳脚跟,关键是其产品品质过硬,毫不逊色于同类型合资或进口车型,我们曾经做过一期关于普拉多和哈弗H9-8AT的对比试驾,一致评价中国品牌已有了和合资品牌叫板的资本,甚至在某些方面已完成反超。

哈弗H9-8AT可以说是目前七座中大型SUV市场中,罕有的兼具强越野性能、豪华性、科技感于一身的全能型SUV,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与同级别对手有着明显的差异化。

外观造型极其霸气

null

对于一款中型SUV来说,必须得看起来有面子,所以外观肯定不能有廉价感。哈弗H9-8AT整个造型风格还是标准的哈弗家族式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更具力量感,全系标配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等等,从车侧看上去哈弗H9-8AT显得非常高大,外挂式的备胎为整车增添了几分野性。

还记得在哈弗H9推出之时,作为掌门人的魏建军把夸耀之词都用在了它身上,从内到外都以更高的标准来打造这款车,以高科技装备、高性能设计为出发点,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

配置做工超越同级

null

走进哈弗H9-8AT车内,你能感觉到强烈的豪华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体式液晶仪表盘、全新设计的电子挡把以及皮质材料和木纹装饰板组合起来的中控台,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觉感受都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平,把“匠心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在配置方面,哈弗H9-8AT配备了全景天窗、带防夹功能的电动侧踏板、手机互联、车联网等豪华实用的科技配置。

null

和很多7座SUV一样,哈弗H9-8AT的座椅也是采用2+3+2布局,空间宽敞、舒适,全系标配三温区自动空调和第三排通风口,无论坐在什么位置,都可以有自己想要的温度,让夏天告别香(chou)汗淋漓。

一直以来,哈弗品牌认为安全是汽车的前提,所以在安全配置方面比其它品牌投入的更多,除了标配的常规安全配置,还新增了六项主动安全科技配备,时时刻刻保护驾乘人员。

null

此外,哈弗H9-8AT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拥有独立的钢架大梁,底盘强度高,具有更好的耐冲击性和缓冲减震作用;搭载适合越野及恶劣路况的双叉臂独立前悬架+多连杆非独立后悬架。配备了双速TOD智能四驱和全地形控制系统,拥有更好的抓地力。

动力组合凸显优势

null

在动力方面,哈弗H9-8AT采用全新的2.0T汽油双流道高功率发动机与2.0T双涡轮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能够带来更好的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这是该款变速箱首次出现在中国品牌的车型上,而在此之前,只有豪华车型才有所搭载,足以说明哈弗H9-8AT有多舍得下成本。

null

七座SUV去年1-10月份同比增长65%,远超SUV的平均增速。而对于哈弗H9-8AT来说,正是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一款旗舰产品,相信哈弗H9-8AT能够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实现销量快速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