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年不利!风行乘用车1月减25%至2万辆

2018年02月07日 19:57: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开年不利!风行乘用车1月减25%至2万辆

头条新闻头图.jpg

2018年2月7日,汽车头条APP从东风柳汽官方获悉,东风风行汽车1月共计销售汽车约2.4万辆,其中乘用车销售了超2万辆,这与去年同时期的2.5万辆乘用车相比下降了25%。

在刚刚过去的1月份,东风柳汽公布了其2018年产品规划及销量目标。根据规划,风行今年将推出三款MPV车型以及两款SUV车型,并将挑战33万辆的销售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风行2017年将全年销量目标设定为40万辆,同比去年暴增53%,但实际全年累计销量仅为23万辆,完成销量目标的57.5%。相比2017年走“浮夸风”的东风风行,2018年更为务实。

姚利文.jpg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

据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介绍:“2018年风行在各细分市场的销量规划预计采用16+16+1模式,即:SUV、MPV车型全年累计销量目标设定各为16万辆,新能源汽车的全年累计销量目标则设定为1万辆。”

2018产品规划.jpg

从具体产品规划上来看,2018年下半年风行将推出新一代景逸X5、景逸X7(7座SUV)、全新小型SUV车型、改款F600A以及改款F700A共计5款新车。除此之外,未来还将推出经凑型家轿景逸S50、紧凑型SUV景逸X3、7座SUV景逸X6、入门级家用MPV S500以及商用兼用MPV19款菱智。

2017年新车规划.png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东风风行共计推出包含景逸X5、景逸X6、景逸S50等在内的10款新车,尽管从产品阵容上来看算是兵多将广,但这未能助其完成年销量目标,反而出现了近十年的首次销量负增长。

从2018年产品规划上来看,大多数产品均属于改款车型,那么,它们是否能改变2017年销量负增长的不利局面呢?从目前来看,东风风行要想完成33万辆的销量目标,或许还是有些任重而道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