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年度最热销的10款SUV,德系全军覆灭!

2018年02月07日 20:17:26
分享到:

原标题:美国年度最热销的10款SUV,德系全军覆灭!

得益于比轿车更充足的空间和通过性,近年来SUV车型越来越受到新车主的欢迎。但在很多人的印象中,SUV要比同级别的轿车更费油。其实不然,如今一些SUV同样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今天,滚雷君就来介绍一下美国最畅销的10款SUV。

TOP 10. 斯巴鲁傲虎

销量:17,0638台

斯巴鲁这个品牌在中国可算是非常小众,因为纯进口身份,价格高、保养贵,同时设计也一般,尽管机械素质出色,但是大家并不买账,难以进入主流大众市场,但是斯巴鲁在美国却混的风生水起,口碑很好,所以斯巴鲁傲虎取得了第十名的成绩,对于斯巴鲁这个体量的品牌来说,已经很出色了。

TOP 9. Jeep牧马人

销量:17,6822台

牧马人在中国已经可以算上豪车行列了,毕竟42.99-77.99万的指导价在那放着,但是牧马人在美国起售价只有26995美(约17.44万人民币,不含税),和中国售价差距非常大,要知道RAV4在美国的起售价是24410美元(不含税),所以牧马人在美国就是平民车,当然在中国市场,牧马人如此的价位以及偏科的属性就注定只是土豪的大玩具。

TOP 8. 丰田汉兰达

销量:19,4734台

汉兰达算是中美人民都喜欢的车型,美国市场的主销车型是3.5 V6和混动版本,国内是2.0T版本,国内的汉兰达没有什么明显的亮点,但也没有短板,靠的就是多年来的好口碑,算是一台买了让人放心的车,当然在中国市场,汉兰达上市这么久价格一直坚挺,确实让大家不太痛快。

TOP 7. Jeep大切诺基

销量:21,7074台

“大切”在美国的起售价是30595美元(约19.83万人民币,不含税),比汉兰达还低(31030美元),而中国的指导价是57.99-77.99万,真是越看越想哭!大切在美国同样算不得豪车,所以热销也很正常,而在中国市场,大切基本上都快和宝马X5奥迪Q7一个档次了,所以也不太可能太主流,毕竟价格在那摆着。

TOP 6. 福特探险者

销量:24.2565台

福特探险者在美国的起售价仅有31990美元(约20.73万人民币,不含税),而在中国市场的指导价是44.98-63.98万,又是满脸泪水!同样也是“豪车”级别了,所以探险者在中国市场同样也不是主流车型,毕竟这个价格,大家更愿意考虑BBA。

TOP 5. 雪佛兰探界者

销量:25,7674台

探界者虽然进入中国市场不久,不过在美国还是有段历史了,而雪佛兰在美国可谓是国民品牌之一,很受欢迎,当然探界者在中国也挺成功的,目前也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时它也是首款搭载通用集团9AT变速箱的车型,也让雪佛兰品牌形象在中国提升了一个档次,从产品力层面来说,探界者的价格、配置、空间、动力都挺不错的,值得大家考虑。

TOP 4. 福特Escape

销量:28,2043台

福特Escape就是国内的翼虎,翼虎在中国市场曾经也是热门合资紧凑级SUV之一,但是现在已经明显被昔日的对手拉开了差距,毕竟它上市的时间已经不短了,随着CR-V、途观相继换代,以及探界者、指南者等车型的强势进入,翼虎的日子不太好过,现在迫切需要一些变化来改变大家的看法。

TOP 3. 本田CR-V

销量:34,0912台

CR-V是美国市场的常青树车型,并且曾经获得过2015年Motor Trend杂志评选的美国年度SUV称号,在中国市场,CR-V完成换代以后市场表现强劲,产品力方面,无论是空间、动力、油耗方面都不逊色于对手,是目前合资紧凑级SUV最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

TOP 2. 日产Rogue

销量:36,3293台

日产Rogue就是国内的奇骏,2016年奇骏是全球SUV销量冠军,在中国市场奇骏也是一个强势的选手,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还增加了7座版本,虽然第三排空间表现很一般,不过临时应急还是可以的,同时奇骏的四驱系统相对其他城市SUV来说有一些小优势,也是值得推荐的车型之一。

TOP 1. 丰田RAV4

销量:37,5052台

这一代RAV4在濒临换代的生命末期能够在美国市场取得销量第一,足以证明美国人对于丰田品牌是多么钟爱,RAV4虽然在美国取得了销量冠军,但是在中国市场上RAV4已经不如CR-V和奇骏那么强势,好消息是2018年RAV4将换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