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SUV XT4谍照曝光,将今年国产

2018年02月07日 20:23:08
分享到:
来源:一条车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凯迪拉克XT4将于2018年3月28日首发亮相,且会出现在3月份开幕的纽约车展,或于2018年3季度国产上市。

XT4在凯迪拉克紧凑型SUV中是比较重要的角色,此次新款XT4或与XT5车型同享C1XX平台打造,也很大概率配备自动驾驶技术。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XT5车型有些相似。前大灯组延续“泪眼”设计。侧面,C柱车身线条有明显下降,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多辐式轮圈。尾部,尾灯组延伸至D柱的后侧,采取了凯雷德ESCALADE的设计素。

配置方面,XT4将配备加热座椅、氛围灯、倒车影像、盲区监测系统以及车道保持系统,以及与现款CT6相同的凯迪拉克Super Cruise system超级巡航系统,可通各项传感器搭配高精度地图、GPS数据和车载摄像头来实现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XT4将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或搭载上汽通用旗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7DCT变速箱。此外全新SUV预计还将搭载与XT5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8kW,峰值扭矩400Nm,匹配8AT变速箱,上市后将与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竞争。

小马哥:凯迪拉克车型一向看起来最大的感受就是硬,其次就是硬,最后觉得车皮很硬。期待实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