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8内饰细节图片曝光,搭载全地形选择等多项配置

2018年02月07日 19: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荣威RX8内饰细节图片曝光,搭载全地形选择等多项配置

头条新闻头图.jpg

作为上汽荣威品牌有史以来定位最高的车型,RX8的车型信息自曝光以来就保持着极高的关注度。近日,上汽官方公布了该车型内饰部分细节图片,并透露了部分配置信息。据悉,荣威RX8将于明日(2月8日)首次公开亮相,并有望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4.jpg

由荣威曝光的内饰细节图片可见,新车在整体或采用浅棕色为主色调,中控部分运用了多种材料,其中控制台边框部分采用了棕色缝线工艺,杯架盖板、烟灰缸区域均采用实木饰板进行修饰。

此外,从官方图片中还可以看出新车搭载了硬派越野车中才可见的全地形选择系统,并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计六种驾驶模式。与此同时,上汽透露新车将配备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全景影像、真皮座椅、全景天窗等多项配置。 

3.jpg

从此前上汽公布的荣威RX8外观图片可以看出,新车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硕大的车身,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荣威RX5设计风格相仿,但整体尺寸更加硕大。下方保险杠较为宽厚,搭配下方越野风格的黑色车身围板彰显其纯正的越野风格。

1.jpg

车身侧面及尾部线条较为简洁,平直的车顶设计保证车内拥有良好的乘坐空间,银色的下包围护板与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据悉荣威RX8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4马力,并预计采用一台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之匹配。据之前消息,新车或采用与上汽大通D90相同的非承载式车身进行制造,并搭载由博格华纳提供的TOD四驱系统,进一步增强RX8的通过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