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3台最热国产轿车,哪款性价比更高?

2018年02月07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出头3台最热国产轿车,哪款性价比更高?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如今自主品牌不仅是SUV火,轿车的关注度也非常高。譬如上市不久的帝豪GL、睿骋CC、荣威i6等都是属于自主品牌第一梯队的拿手产品,口碑也都不错。今天便来瞧瞧,这3款车的具体表现如何。

 

三车中,睿骋CC的表现最为亮眼,轴距达2770mm,乘坐空间十分优秀,已经一脚跨入了中级车队伍。荣威i6与帝豪GL的空间表现差不多,但也很超出了主流合资A级车的水平,乘坐较为宽敞舒适。整体来讲还是很适合家用的。

荣威i6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直喷技术的应用会相对省油很多。睿骋CC的动力总成不是很强悍,但匹配度非常好,而且,爱信变速箱在自主品牌中是有很大优势的;2018款帝豪GL采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全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前很多车主都表示帝豪GL油耗方面表现不好,经过换装最新发动机,不知是否能得到改善。

睿骋CC搭载了四轮独立悬挂,成本比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要高出不少,但在操控跟稳定性方面会有更好的表现,这也体现了长安的厚道之处。

 

论配置丰富度,帝豪GL是稳操胜券,一系列科技安全配置令人目不暇接。而睿骋CC相对较简单,但若是跟同价位的合资车相比,也是稳赢。

RX5火起来后,整个荣威品牌形象都要好了很多。美观的家族化设计、互联网汽车的噱头、不错的发动机、良好的品质都能为这款i6做一个很好的背书。

不管该车像不像雷克萨斯,这辆睿骋CC从内到外确实能让人眼前一亮,科技范很足,不过若是价格再亲民一点就好了。

作为吉利3.0时代的产品,造型上可以说是很精致了,产品力绝对过关。但是最大的遗憾是该车上市以来基本上就没优惠过,提车也需要等,对于心急的朋友可谓一大折磨。

推荐阅读

10万搞定顶配车?还有什么理由不买国产SUV?

这项安全实用的配置很金贵,大多数高端车型都没有!

买这几台合资车,撞车概率降低一半,就因一个NB配置

如何为自己的女神和爱车拍一组写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