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俊杰定调2018:福克斯重振旗鼓、蒙迪欧发力电动化

2018年02月08日 00: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何俊杰定调2018:福克斯重振旗鼓、蒙迪欧发力电动化

头条独家头图.jpg

过去几年,福特基于“2015战略”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产销规模突破百万、顺利达成战略目标;随后的2016年,福特宣布在华启动“2020战略”。就是在那一年接管长安福特的何俊杰,经过2017年的沉淀之后,为长安福特的2018年定下了发展基调,并将目光投向了更远的2025年。

2月7日,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总裁何俊杰在新年媒体沟通会上,从车型规划、投资方向、全新服务以及新能源四大领域,介绍了长安福特在2018年的全面布局。同时,也明确了长安福特将在2018年加速奔向全面电气化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207204858.jpg

产品层面,长安福特将在2018年推出全新一代福克斯,包括这款重点车型在内,长安福特在未来一年内将推出8款车型,如全新福特翼博、2018款福特锐界、福特福睿斯幸福版等等。和2017年无一款新车上市相比,2018年长安福特的新车攻势可谓阵势宏大。

渠道方面,长安福特将大举推进展厅设计升级。会上,何俊杰透露,到2018年底,约90家长安福特标志性展厅将完成设计更新,从销售功能区、内部陈列到管理流程都将实现优化升级。

微信图片_20180207204945.jpg

更令人期待的是,根据福特与长安汽车所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2018年,长安福特现有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部门将整合为全国销售服务机构,负责包括所有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在中国的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未来,这一机构或将为长安福特渠道乃至整个营销体系带来更多活力。

微信图片_20180207204956.jpg

研发层面,何俊杰介绍,2018年下半年,长安福特新投资8亿元人民币扩建的工程开发中心将建成。这一新工程开发中心新建多个整车及零部件实验室,加强了对整车、发动机和动力及传动系统的测试能力,包括全球先进的环境和气动声学整车风洞试验室等,这将从设计环节开始全面提升长安福特产品品质。

微信图片_20180207204950.jpg

对于新能源汽车,何俊杰也为长安福特定下了“小目标”:2025年,长安福特全系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本。

就在2018年,长安福特将推出新蒙迪欧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车由长安福特重庆工厂生产,这也是福特首款国产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对于这款新车,何俊杰透露,新车纯电续航可达52公里,而综合超长续航里程能够轻松适应消费者的出行和生活方式,同时节省燃油和减少排放。

微信图片_20180207205002.jpg回看2017年,福特在华销量为120万辆,同比下降6%;其中,作为福特在华业务基石的长安福特,累计销量为82.7万辆,同比下滑14%。扭转颓势势在必行,去年,福特首席执行官韩恺特一行在中国动作频频,为福特在华业务的发展绘制了新蓝图,而长安福特作为主阵地,自然承载更多期望,也获得更多授权,

此时,新产品、新打法、新投入、新技术、新目标已成为2018年长安福特发展主基调,何俊杰和长安福特经过2017“产品小年”小年的磨砺之后,正迫不及待地要在2018年迸发能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