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7款SUV即将换代,别急着买,小心新车变老款!

2018年02月08日 04:12: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这7款SUV即将换代,别急着买,小心新车变老款!

如果去年是中型SUV的集体爆发年,那么今年获奖是中型SUV的集体更新换代年。粗略估算,今天大概有七款中型SUV,会进行更新换代,并且个个都是热门产品,而喜欢这些车朋友,不妨等一等。

东风英菲尼迪QX50

预计上市时间:6月

去年底全新一代QX50在北美发布,起初大家以为英菲尼迪会先引进进口版,接着再国产,没想到最近国产英菲尼迪QX50已经爆发了谍照。并有消息放出来,全新的QX50将于今年6月上市。

新车将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全新的2.0T发动机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因为其压缩比可以高达14:1,最大功率也高达272马力。变速箱匹配CVT,据说它百公里加速不到7秒。总之,比现款强多了。

广汽讴歌RDX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今年1月份,全年一代讴歌RDX刚刚亮相北美车展,紧接着就宣布将在今年年内国产。相比英菲尼迪QX50,讴歌RDX一直是以进口的形式引进中国,这次国产势必会为讴歌品牌带来更多的销量,前提是建立在产品能得到国人认可。

全新RDX最大的亮点也是动力总成,2.0T发动机国人已经很熟悉了,但本田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还是首次进入中国。不过国人对挡位数的追求并不热情,当初的自由光也只火了一阵子。所以RDX还得拿出更多产品亮点才能吸引消费者。

Jeep牧马人(进口)

预计上市时间:4月

预计售价:46.99万元起

牧马人在国内品牌溢价相当高,所以全新一代牧马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期待。特别是其改善了动力总成,不仅使用了一套全新的2.0T汽油发动机,还将匹配8AT变速箱。当然,这样的改变也并非受到所有人的认可,也有消费者表示先进的动力总成,不适宜高强度且恶劣的越野环境。

最近网上曝光了全新一代牧马人的国内售价表。2.0T Sahara四门版车型售价或为46.99万元,对比现款3.0L Sahara四门舒享版车型来看上涨了1万元。但此价格是否真实,还有待官方确认。

比亚迪唐

预计发布时间:4月

作为国内首款插电混动SUV,比亚迪唐也迎来产品生命周期的更换。全新一代唐会采用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产品,不仅原创度更高,科技感也更强。

据悉,它仍然会提供2.0T燃油版和2.0T插电混动版,不过动力水平会进一步提升,百公里加速时间有望达到4.5秒。

别克昂科雷(进口)

预计上市时间:年内

就算不用提醒,相信想购买昂科雷的人也不多吧!毕竟现款昂科雷看着实在太掉价了,不仅设计水平过时,老迈的动力总成也是乏善可陈。

全新一代昂科雷进行了轻量化处理,设计也更加有科技感,动力采用了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值得期待。

宝马X3

预计上市时间:第二季度

宝马X3此间一直是进口的形式引进,此次国产也是受到很多消费者期待。毕竟它是BBA里唯一一个还未国产的中型SUV。

和竞品不同的是,国产宝马X3将延续海外版车身尺寸,不会进行加长轴距的处理。很多人担心这样做,不加长的宝马X3很可能会和宝马X1形成内耗,毕竟宝马X1加长后的尺寸已经接近中型SUV了。

奥迪Q5

预计上市时间:6月

现款奥迪Q5换代后,会使用迪Q5L这个新命名,因为其轴距相比海外版车型增长了88mm(其实现款车型当年引进中国也加长了,只不过名字没加L)。

相比宝马X3的期待,奥迪Q5L的影响就来的小了。因为这一代奥迪的换代,相比老款车型变化都不大,这主要集中在外观层面。比如奥迪A4L就没能凭借换代,狙击宝马3系和奔驰C级。动力总成方面,奥迪Q5L会使用一套2.0T,分高低功率版,变速箱全部用7速双离合。不过由8AT变成7DCT,怎么看都像“降级”了。都说好饭不怕晚,咱们就看看奥迪Q5L有多大本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