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小改再出发! 2018款现代索纳塔Hybrid将于芝加哥车展首发

2018年02月08日 06:11:42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在即将到来的美国芝加哥车展中,现代即将在此次场合中发布全新小改款索纳塔Hybrid油电混合车型。虽然目前为止外界对于这款新车的产品细节并不清楚,不过若以去年美国纽约车展登场的小改款索纳塔来观察,其拥有全新的后掠式头灯组、全新设计的轮圈组与六角形水箱护罩等元素来看,Hybrid小改款预计也会采用相同的外观设计。

null

在内饰部分,这款新车预计也将拥有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经修改后的仪表板以及更新后的车载多媒体系统,尤其是在导航功能部分将更获加强,使车主的行车生活能更趋便利。而在科技面部分,新款索纳塔Hybrid标准配备将包含车侧盲点侦测系统、后方车侧交通警示系统等,而在车辆主动安全配备部分,全新的车道偏离警示系统以及经改良后的车道维持辅助系统也将有望入列。

null

而在车辆的操控性能上,新车不仅将换上全新的悬挂衬套且悬挂组也经重新调校过。此外,新车还将换上更粗的拖曳臂组件以及更坚实的防倾杆,预计新车在操控层面上也将更上层楼。至于在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原厂并未放出相关的讯息。回顾现行款Hybrid车型搭载了一具2.0升四缸引擎、一具电动马达以及一组可输出270V的锂铁电池组,可输出193hp的综效动力来看,新车的性能表现应该不会在其之下。无论如何,就让我们静待新车发布日当天的到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