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普拉多一圈,全时四驱+差速锁,23万多起,还加价买汉兰达干嘛

2018年02月0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SUV市场确实火热,但其中的细分市场如硬派SUV车型一直属于小众车型,市场上该类车型数量有限,而普拉多就是该领域的老大哥级别的人物,凭借品牌效应售价高达40多万,虽然不少车迷梦想拥有它,但最终还是止步于价格。不过,硬派SUV车型中也有不少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例如江铃福特撼路者,售价26.78万到36.08万元,因为品牌影响力不足该车目前有大幅优惠政策,起售价最低仅23万元。

null

外型设计上,江铃福特撼路者前脸搭载六边形进气格栅,内置四条横向镀铬饰条,饰条两两一组,车头看上去极具力量感。下方保险杠造型厚实,作银色涂装,与车身颜色形成对比,强化霸气之势。车身线条流畅顺滑,双腰线的设计,加之银色的车顶行李架和踏板,使得该车运动感十足。车尾下护板与保险杠融为一体,且依旧做银色涂装,造型厚实,与车头的保险杆相呼应。其上,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贯穿尾部,连接两侧尾灯组,增加车身时尚感,也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加宽大厚实。车身尺寸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的长宽高分别是4892/1862/1837mm,轴距2850mm,比汉兰达、普拉多都要大上不少。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江铃福特撼路者呈现粗犷豪放的姿态。中控台作对称式布局,其中大块的银色护板与黑色系的内饰产生鲜明对比,丰富中控区的层次感,也保证内饰的档次。搭载有8英寸触控屏,并配备有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提供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等多项先进智能科技配置,科技感十足。该车提供有5座和7座版车型,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六四比例放倒。而且全系标配倒车雷达、ESP、蓝牙电话等,较为厚道。

null

动力方面,江铃福特撼路者搭载有2.0T汽油发动机以及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75kw和118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385N·m,匹配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底盘为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带有瓦特连杆)的悬架,部分车型还带有博格华纳提供的全时四驱系统,中央限滑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结构,前后轴动力始终保持按需分配,后桥则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能够实现手动锁止。整体越野脱困能力相当强悍。

江铃福特撼路者,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结合优惠政策售价低至23万元起,与高高在上的普拉多相比,胜在性价比。且论越野性能,与福特皮卡Ranger出自同一平台的它也并不弱势,此外该车还具有高于同级车型的空间表现,配置方面也十分丰富,对预算有限的越野车迷来说不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且该车上市时选择在珠峰,以表示自己勇于突破极限的勇气与决心,如此大的动作,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有效的提升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可以说是非常明智之举。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