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1月销量超21.3万辆 与去年基本持平

2018年02月08日 08:00:01
分享到:

原标题:上汽大众1月销量超21.3万辆 与去年基本持平

2017年上汽大众全年销量再次突破200万,大众品牌继续保持国内单一品牌第一的领导地位。近日,获得一组上汽大众2018年1月的新车销量数据,上汽大众旗下大众和斯柯达品牌共销售出新车213,919辆,整体表现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品牌SUV战略初见成效,SUV阵营1月共销售12,902辆新车。

今年1月份,上汽大众继续保持去年的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首月共销售出新车213,919辆,相比去年同期的213,717辆呈小幅度增长。从单品牌来看,大众品牌1月销量为178,910辆,位居国内单一品牌销量第一;斯柯达1月共销售新车35,009辆,实现0.57%的微增长。

旗下的各款车型均呈现出不错的市场表现,多款车型获得其细分市场中销量第一的位置。其中,Polo家族1月销售18,041辆,位居国内合资A0级轿车市场第一; 朗逸家族以49,039辆的单月销量,成为国内轿车市场当之无愧销量王者;SUV家族市场表现突出,途观1月销售为26,392辆,Teramont途昂以8,841辆的成绩,获得国内大型SUV市场第一。

另外,斯柯达品牌的SUV战略也初见成效,由Yeti和柯迪亚克组成的SUV阵营在1月份的销量达到12,902辆。随后,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的柯珞克推出后,将进一步带动斯柯达在华销量的增长。

上汽大众2018年将推9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新款朗逸 紧凑型轿车 中期改款 2018年 新款帕萨特 中型轿车 新款 辉昂GTE 中大型轿车 新增 途观插电混动 紧凑型SUV 朗逸纯电动 紧凑型纯电动车 T-Cross 小型SUV 柯珞克 紧凑型SUV 2018年3月 全新小SUV 小型SUV 2018年 柯迪亚克GT 中型SUV 注:部分车型为推测

从大众集团对大众品牌在全球的战略来看,中国市场将成为未来几年发展的重点,两家在华的合资企业也会将大众品牌越来越多的车型引入实现本土化生产。通过梳理后发现,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将在今年推出6款新车,出三款新能源外,还会有一款全新T-Cross小型SUV。另外,斯柯达品牌将在今年3月上市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同时年内还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小SUV以及柯迪亚克GT,以进一步丰富斯柯达品牌SUV车型,占据更高的细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