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英菲尼迪Q50L下线,同步海外版设计

2018年02月08日 08:22:45
分享到:
来源:车友谈

早前,我们就从不同的渠道,知道了东风英菲尼迪Q50L下线的消息,直到最近,才得知了该款新车上市的大概日期,品牌商将入市的日子定在了今年的上半年,也就是说,我们再等几个月,就能够得到驾乘体验,以及更为详细的性能表现。因此,我们今天先以静态形式,跟大家聊一下该车型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等各方面的表现,希望可以为大家揭开这款新车的神秘之处,这样子当我们在车市中见到它时,心里头的期待感也能更为真实几分。

外观方面,时尚、锋利有冲击力的造型设计,前脸就是以我们之前所讲过的那款Q50为基础,家族式的设计理念还是得到了延续。前进气格栅则是“大嘴式”设计,镀铬饰条的融入,并无太强烈的新奇氛围。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设计上面则是凌厉、狭长的姿态,这样子的搭配,更能够突显整个车头的冲击力量。下方的前保险杠造型设计,则采用了双色设计风格,跟那款Q50 S是如出一辙的,左右两侧的扰流翼,从视觉上可以感受到性能车的那股魅力气息。

车身侧面,平直规整没有任何悬念的线条,这种双腰线的设计结果,带给人们的是一种向前俯冲的即视感,运动特性也就更为突出了。车尾部分,在造型设计风格方面,跟车头保持相对的一致性,外后视镜并没有太过于夸张新颖的设计,应该有的配备,它都会有就是了。在排气口的形式上,“双边两出”设计的采用,并不会让人有违和感,也符合其定位。而且在轮圈的设计方面,大尺寸也使得质感更为出众。

内舱方面,这种全黑配色给人简约、简洁以及时尚的即视感,银色饰条融入到内饰的各个角落,比如说中控台,比如说车门位置,以及中央那个手扶箱位置,其点缀的目的在于,让内部空间的氛围能够更年轻化更具活力。

配置方面,官方此次并没有曝露太多相差的配置细节,我们从之前所了解所掌握到的信息来讲,安全气囊跟电子防盗之外,其他标配应该会包括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方面的配备。

动力系统方面的表现,2.0T排量的发动机,变速箱并没有得到优化,还是之前的7速手自一体,可以意料到动力性能不会让人失望。

总结:有些人确实对东风英菲尼迪没有过多的关注,不过,这并不妨碍品牌商继续在丰富自身产品线上的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