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新宠 君马S70购车手册

2018年02月08日 08:11:57
分享到:
来源:车主必读
君马头图

“年轻人要的到底是什么?”汽车消费群体主力渐渐转移到年轻人身上,厂家也是瞄准了这部分消费群体,像某品牌汽车上市时主打的“斜杠青年”概念,就是为了和年轻群体产生共鸣,以认可汽车产品。而这次,君马汽车的首款战略车型——君马S70,以其大尺度轿跑SUV的身份粉墨登场。

3文中

既然想要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颜值设计上自然不能懈怠,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操刀设计的君马S70,(这家成立于1930年的设计公司,以设计过1200余款车型,我们熟知的像玛莎拉蒂总裁、劳斯莱斯等)在外观设计上原创度极高,自主品牌的造车技术首先从外观设计就可以看出,已经有了质的飞跃。

大尺度轿跑SUV

车型尺寸对比

从车身尺寸不难看出,君马S70整体更加具有轿车的低趴范,符合其本身轿跑式SUV的定位。而且它的轴距达到了2800mm,要知道这个轴距长度可是中大型SUV的轴距长度。

车型设计回顾

2 文中

和某些汽车厂商所打造的硬派SUV理念不同,君马S70车身线条比较柔缓,并通过后掠式的车顶设计来降低臃肿感,想要呈现的效果便是轿跑式SUV的形态。但是与宝马X4,奔驰GLE 轿跑版所不同的是,为了照顾到实用性,所以不像它们那种C柱之后迅速下滑,营造出轿车感。而是通过车身的线条,来打造出轿车的那种线条感。

君马外观

大灯造型呈刀锋状,内部集成LED行车灯。星芒式的中网视觉效果不错,辨识度很高,此外,除了六边形的T字元素中网外,还有一款直瀑式格栅可选,下方包围也有所不同。悬浮式的车顶在视觉上降低了车身高度,尾灯造型呼应前灯,造型立体感较强。

内饰

坐进车内,整体的布局很协调,棕黑撞色设计视觉上档次感不错。方向盘和中控台均采用缝线式设计,细节处理到位。在同级中,绝对可以属于中上水平。

中控屏

最吸睛的当属这块贯穿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在同级中绝无仅有。液晶仪表盘采用了传统对称设计,有三种颜色氛围可选,可以和中控屏的内容对应显示。中控屏除手机互联、多媒体、导航等常规功能外,还集成了PM2.5颗粒物内外检测和车内净化技术,在目前雾霾严重的情况下,这项配置贴心又实用。

座椅

座椅布局采用2+3+2 7座设计,第二、三排座椅放倒后较为规整,易于存放大件物品。主/副驾均提供6向电动调节,在同级属于中等水平。

天窗

全景天窗是当下消费者比较中意的一项配置,君马S70标配全景天窗,面积相当可观。特别要说的是全景天窗的供应商是世界顶级天窗制造商——伟巴斯特,这家天窗制造商一直在为法拉利、宾利、奔驰C/E级提供服务。

动力

搭载1.5T发动机,匹配5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这套动力系统相比同级的长安欧尚CX70、北汽幻速S7相比,功率上险胜,扭矩上要稍微小一些。

悬架

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重点在于悬架的调校上,为了营造出色的行驶质感,底盘方面聘请了英国米拉公司进行调校。

重点车型推荐

大尺度轿跑SUV——君马S70,此次上市共有7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8.19-11.59万元。一种动力,两种变速箱,我们按照变速箱分为两种,来找出最适合您的车型。

手动标准版 手动舒适版 手动豪华版 手自标准版 手自舒适版 手自豪华版 手自旗舰版

通过车型对比亮亮得出的结论是:如果您更享受驾驶乐趣,也就是更喜欢手动挡车型,亮亮推荐手动豪华版,配备了炫酷的贯穿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实乃提升逼格之利器,而且各项安全、舒适性配置较为均衡;如果您更想舒舒服服开车,那么手自一体的豪华版车型更适合您,各项配置较为丰富,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功能也能在您舒舒服服开车的同时,为您提供安全的保障。

“以梦为马”是君马汽车的一句广告语,也是君马汽车围绕年轻用户群体需求造车的理念。从配置方面可以看出,S70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调性,而且其经济的售价,也是考虑到年轻群体的消费能力。种种出色的表现,相信S70将会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新宠。

(《车主必读》编辑 张九亮)

张九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