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行车见过不少,纯电动的荣威Ei5你看如何?

2018年02月08日 0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旅行车见过不少,纯电动的荣威Ei5你看如何?

头图图解.jpg

近年来,自主品牌车企飞速发展,无论是在动力总成上,底盘调教上,还是在外形设计上都有着质的飞跃。而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一个好的皮囊才能率先激起人们的购买欲,眼下高颜值的自主品牌车型也确实都混的风生水起,对车企来说,如何才能留住美,不让美一闪即逝?答案只有一个——能被认可的家族化设计语言。

此前,家族化设计语言一直是合资品牌车企才使用的,大众的“套娃”,奥迪的“大嘴”,而自主品牌则靠“临摹”混得一口饭吃。而近年来,自主品牌在外形设计上突然呈现爆表之势,优美的家族化设计层出不穷,成功的案例屡见不鲜,包括荣威的律动设计,长安的智色双旋,比亚迪的“Dragon Face”。20171121_1511251642919189.jpg▲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

上汽荣威自深耕互联网汽车、使用律动家族化设计语言起,便凭借外观内饰设计、“你好斑马”成功的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今天就来带你看看作为荣威律动设计语言的集大成者——荣威光之翼Vision-E概念车发布后首款采用的量产车型,互联网纯电动城市旅行车——荣威Ei5。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15.jpg11.jpg内容图2.jpg222222.jpg

IMG_7788.JPG

通过静态体验,总体而言,荣威Ei5在颜值方面是毋庸置疑的。而此前,荣威Ei5在2017年广州车展上首发时,就引起了广泛关注,此次是荣威Ei5第二次出现在公众视野,它依旧带给了人们惊喜。荣威Ei5作为全球首款纯电动旅行车,也是上汽乘用车“新四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然不少人认为旅行与电动本来就是相悖,它的未来是成是败呢,等待它的是市场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