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品牌登陆白俄罗斯

2018年02月08日 09:22:27
分享到:
来源:长城汽车

近日,哈弗品牌携旗下哈弗H6、哈弗H6 Coupe和新哈弗H9等明星车型荣耀登陆白俄罗斯,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哈弗专业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null null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被白雪覆盖,俨然一座冰雪王国,哈弗产品试驾会场地位于明斯克州洛伐尔斯克区,野外天然冬季试驾场地和低温环境测试,成为哈弗越野性能和安全可靠品质最真实的见证。

null

哈弗H6、哈弗H6 Coupe及新哈弗H9超强产品组合集体出征试驾会。除了哈弗家族引以为傲的销量冠军车型哈弗H6,新哈弗H9的卓越表现也赢得当地媒体高度关注与称赞。

null null

2.0T+8AT动力组合,全地形控制系统,双速TOD智能四驱,新哈弗H9为越野而生,让媒体尽情感受越野乐趣。TPMS胎压监测、自动紧急制动等多重安全配置提供贴心保护。新哈弗H9,在白俄罗斯尽绽锋芒与魅力。

null null

伴随哈弗在白俄罗斯市场的成功上市,哈弗海外版图进一步扩大。未来,图拉工厂将成为本土化生产基地,辐射白俄罗斯等周边国家,进一步打造全球SUV领导者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