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实力派 新哈弗H6 Coupe导购

2018年02月08日 09:31:36
分享到:
来源:哈弗SUV

1月19日,哈弗家族2018年的首款新车——新哈弗H6 Coupe潮酷登场。这款深受广大车友喜爱的运动型coupe风SUV华丽变身。新哈弗H6 Coupe不仅造型由内而外更加前卫时尚,丰富的科技配置加上11.9-12.7万元的售价,也让这位新贵在12万元级别的SUV车型中极具竞争力。此次新哈弗H6 Coupe红蓝双剑齐发,共推出豪华、超豪华两款配置。本期《金牌导购》,我们就来为您抽丝剥茧,帮您选出最为适合的车型。

null

外观设计:

新哈弗H6 Coupe红蓝标车型同步上市,在外观设计上,蓝标车型延续老款经典造型基础上,精雕细琢。前脸相较老款变化最为明显,雾灯改为圆形,前保险杠采用贯穿式设计,给动感十足的造型增添了几份硬朗。

null

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本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狼。外观整体带给人一种桀骜不驯、勇往无畏的气质。新哈弗H6 Coupe红标版没有延续红标家族四边大嘴中网的设计风格,而是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中网。侧面采用中高低三腰线设计,整体车身视觉长度更长。尾部雕刻似的银色LOGO造型精致。

null null

在尺寸上,蓝标车型为长×宽×高(mm):4549×1835×1700

               红标车型为长×宽×高(mm):4590×1845×1700

               辆车的轴距都为2720mm。

内饰空间:

进到车内,红蓝标车型同样采用了不同的设计风格。蓝标车型内饰采用”T”字形的对称设计,黑色主体与银色装饰的点缀搭配出简约时尚的视觉效果。

null

而红标车型采用更为大胆的红黑撞色设计,红色装饰板一直延续到车门,营造出一种环抱的视觉体验,大面积的软质包覆材质提升车内品质感。中控屏幕上移,日常驾驶时,驾驶员的视线更好,可以更加迅速快捷的进行多媒体操作。

null

动力总成:

此次新哈弗H6Coupe全面换装家族最新的1.5GDIT+7DCT的动力组合。发动机采用自主开发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并集成进排气双VVT、中置喷油器、电控增压器、缸盖集成排气歧管、二级变排量机油泵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

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采用最先进摩擦材料,换挡快捷平顺;能够承载较大的动力传递;并可提升5%的燃油经济性。

配置差异: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先选出一个让自己赏心悦目的外形,才会引发我们更多的驾驶欲望吧。

蓝标运动硬朗,红标前卫时尚。下面我们就以红标车型为例,跟您详细介绍一下豪华型和超豪华型两款配置,到底哪一款才是您的菜呢?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哈弗H6 Coupe搭载全景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皮革座椅、无钥匙智能进入系统、9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DTS超品质音效系统(采用专利技术,DTS CS AUTO音效算法为能够将任何单声道、立体声(或双声道)编码的内容解码成4.0至6.1声道的环绕声。让听者沉浸在真实动人的环绕声中。)等。

null null null

方便日常驾驶的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LED大灯、雾灯转向自动照明、外后视镜(带转向灯、迎宾灯)、承载式行李架(铝合金)、仪表3.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一键启动系统、智能起停、智能钥匙(带遥控闭窗、寻车功能)、车机手机互联。

null

安全,作为哈弗品牌最为重要的标签,在新哈弗H6 Coupe的安全配置上也得到重要的体现。ESP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ABS刹车防抱死、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上坡辅助、陡坡缓降、BA智能刹车辅助等主动安全配置齐全。

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三点式预紧式安全带(带高度调节)等被动安全配置也丝毫不马虎。

新哈弗H6 Coupe豪华型的配置是不是已足够让您心动了呢?我们再来看看贵了6000元的超豪华型,都有哪些配置提升呢?

相较于豪华型,超豪华型在舒适性配置上更胜一筹,配备主驾驶座椅8向电动可调、主驾驶座椅腰部支撑电动可调、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可调、前排主副座椅电加热、第二排座椅电加热、座椅通风功能,并可选装空气净化系统,将豪华座椅搬进车内,让您尽享人性化的绿色空间。

null null

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可选装)、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自动闭窗功能、前后一体式侧安全气帘、盲点侦测系统、360环视、前雷达探头、GPS智能导航系统等安全科技配置,也让您的日常驾驶更加安全便捷。

null

此外,超豪华型还配备了旋风造型的19寸铝合金轮辋(豪华型可选装)。

null

总结:

无论您是终于经典,还是追求前卫,新哈弗H6 Coupe红蓝齐发,外观内饰两款造型设计,都能满足您的需求。再加上澎湃的黄金动力、丰富的配置,以及12万元到13万元的售价区间,让更多追求个性、自我,又渴望提升生活品质的年轻人有更多选择的理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