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电动车, 或许这是最靠谱且最亲民的了, 国产吧

2018年02月08日 11:39: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产宣布其第2代聆风即将在亚洲与大洋洲等个国家开卖,同时也在调查东南亚地区等其他市场,预计也即将导入国内。

null

日产第2代聆风在2017年9月发表,不仅外型变得更为俐落、前卫,也具备半自动驾驶科技以及多达400公里的单趟行驶距离。新车陆续于各个市场开卖,除地主日本早已上市以外,美国、加拿大也在2018年1月开始销售,、欧洲则是在2月份刚上市,而第3波则是将在澳洲,香港,马来西亚,纽西兰,新加坡,韩国和泰国等东南亚地区以及大洋洲开卖。

日产同时也预告,下个阶段将导入的国家会有印尼与菲律宾,其重点主力放在东南亚地区,主因是由于东南亚消费者对于电动车接受度极高,平均每3人就有1人愿意考虑换购电动车。

null

日产第2代聆风在2017年9月发表,不仅外型变得更为俐落、前卫,也具备半自动驾驶科技以及多达400公里的单趟行驶距离。

东风日产将会开始在2019年起导入第一级与第二级自动驾驶技术

日产在发布聆风消息的同时,也公布了东风汽车的中期计划,预计将投入600亿元人民币(约人民币615亿元)提升集团旗下品牌产量,预计到2022年将年销售辆从现有的152万辆增加至260万辆,其主力将会放在LCV、货卡以及SUV。值得一提的是,旗下新车随着国内法规松绑,有望自2019年起导入第一级与第二级自动驾驶技术,另外旗下共4个品牌(日产、英菲尼迪、Venucia、东风汽车)将推出超过20种电动车型,预计将在2022年拥有共25%的电动车销售、到2025年更是推进至100%。

null

未来日产的新车皆有望搭载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