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岁前事业有成,开这辆美式SUV上路,回头率300%!

2018年02月08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40岁前事业有成,开这辆美式SUV上路,回头率300%!

点击  -签到-得好礼

Nautilus,猛然听到这个名字会有点陌生,可是它的前代车型很多人一定不会陌生。没错,它是林肯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的继任车型。

Nautilus这个名字直译为“鹦鹉螺”,在拉丁语中还有水手的含义。而更高端的全尺寸SUV,林肯 Navigator则是领航员的意思,可见林肯在车型命名上选取了航海、探索的含义。

相比前代MKX车型,Nautilus的前脸可谓变化巨大。分体式大灯,镀铬前进气格栅的设计让Nautilus看上去很有一辆小号领航员的感觉。

车尾相比上代MKX车型则没有巨大变化。

LED大灯内置5颗灯珠,并集合了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则独立于大灯之外。

与领航员相同,Nautilus也将名字镶嵌在车门前端,彰显自己的身份。

内饰设计并不能称得上很前卫但却的确很有美式豪华的氛围。可以,这样的感觉,很林肯。

换挡方式依旧采用按键式换挡。

液晶仪表可以显示的内容十分丰富,图片中显示的就是Nautilus的驾驶辅助功能列表,可以看到,Nautilus配备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

杯座前端的储物箱内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和USB连接功能。

头枕上的林肯LOGO

后排座椅宽大舒适,坐垫厚度可观,可以提供一个不错的乘坐体验。

Nautilus作为MKX的改款车型,其在细节方面有所创新,同时在配置以及动力系统上也做出了升级。更多的家族式设计,更丰富的配置,更多的辅助装置,它变得更高科技了,但别担心,它依旧是你想象中林肯的美式豪华应有的样子。

推荐阅读

15块钱开一个小时的车?怎么做到的?

吉利14万辆,长城13万辆,长安10万辆,国产车持续疯狂

这台10万级家轿后排大到能抖腿,为什么就是火不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