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插混一哥”宋DM带领众小弟再创佳绩,销量同比增长1082%

2018年02月08日 14:12:58
分享到:
来源:友途车服

2018年1月比亚迪迎来开门红,在DM等主力新能源车的带动下,比亚迪新能源车1月销售7151辆,同比增长1082%。

null

1月,比亚迪秦销售3339辆,同比增长1505%;唐销售1089辆,同比增长292%;宋DM销售2681辆,持续领跑插混市场。

null

在2017年新能源车纯电向上,插混走低的两极分化背景下,“插混一哥”宋DM逆市而上,不仅取得了“插混月销五连冠”的好成绩,还和兄弟车型秦、唐一起带动了整个插混细分市场的整体上扬。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长江表示,当前各个车企纷纷斥巨资布局新能源市场,而比亚迪则始终坚持两条腿走路——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双线布局并重发展。2018年,比亚迪定下了20万辆新能源乘用车的销售目标,同时,全球覆盖城市将由现在的200个扩大到400个,进一步推动新能源车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

另外,为了解决新能源车主的痛点,2018年比亚迪还将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形成更便利、更完善的充电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更为便利的配套服务。

友途车服:用车生活,简便极致!

专注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数据运营,致力于车务管家运营平台的构建,为广大车主提供最实用、最优惠、最优质的车辆一站式极致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