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发布一月销量数据 同比大增14.5%

2018年02月08日 16:57: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通用汽车发布了一月销量数据,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华零售销量共计367,712辆,同比增长14.5%。

雪佛兰品牌1月销量达54,350辆,同比劲增40%,实现2015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旗下迈锐宝、科沃兹等车型持续热销,其中,科沃兹售出逾19,000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一倍以上。迈锐宝家族销量同比翻番,超过12,000辆。

null

凯迪拉克品牌1月销量达20,222辆,同比增长12%,连续23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XT5 仍旧领跑,销量超过7,600辆。XTS豪华轿车销量突破6,000 辆,同比上升32%。ATS-L豪华运动轿车销量逾5,300辆。CT6豪华旗舰轿车销量超过1,100辆,同比劲增50%。

null

凭借持续的新车,宝骏品牌也有较高的增长趋势。1月销量达92,356辆,同比上涨36%。宝骏510销量突破43,000辆,连续第10个月稳居宝骏品牌销量榜首。宝骏310家族总体销量同比接近翻番,超过21,000辆。其中宝骏310旅行车备受好评,销量逾14,000辆。

null

2018年,上汽通用计划在中国推出共计15款车型,聚焦SUV、MPV及豪华车三大细分市场,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先生表示:“我们秉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原则,牢牢抓住汽车行业变革这一良机,为消费者打造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我们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把最先进的电气化解决方案和前瞻技术陆续引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