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88万-11.98万元 宝骏530预订价格曝光

2018年02月08日 17:37:32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近日,宝骏汽车发布了旗下人气火爆的紧凑型SUV——宝骏530的预订价格。让人意外的是,除了我们之前已经了解到的1.5T 6MT和1.5T DCT车型,一同公开接受预定的8个车型中还包含了1.8L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具体车型包括1.5T 6MT手动舒适型、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预订价7.88万-10.18万元;1.5T DCT豪华型和旗舰型,预订价10.78万-11.98万元;1.8L手自一体精英型和豪华型,预订价9.28万-10.18万元。  

null

颜值出众 空间超赞

宝骏530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外观原创度极高。协调匀称的车身比例,自信大气的整车姿态,以及刚劲有力的平直线条让这台宝骏的全新SUV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自广州车展亮相以来两个月的时间,单靠颜值就已经俘获无数网友的芳心。  

null

 除了十分出彩的造型,宝骏530超大的乘坐空间也为其增添了十足的竞争力,毕竟对于家用SUV,大空间是用户不变的核心需求。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但宝骏530轴距达到夸张的2750mm,接近中型SUV的尺寸,整车长4655mm,宽1835mm,高1760mm,在同级别中也算是大个头。宽大的尺寸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尤其是后排表现十分惊艳,330mm的腿部空间大到没朋友,加上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分分钟解锁各种“瘫坐”姿势,配合全系标配的中央扶手,堪称“行政级第二排”。

null

必须要给好评的是后排全平的地板。这种一体化的设计不仅让原本宽敞的后排空间感受进一步放大,而且具有更实际的意义。没有了凸台的阻隔,后排乘客可以自由的伸展,坐在中间的乘客再也不用担心岔开脚的尴尬,后排坐着家人的情况,老人小孩也能方便的在车内移动。在这个级别的车型能做到这一点的不多,说明在开发之初的整车布置就从用户的使用角度考虑了实际应用场景,这一点上要给宝骏一个大大的赞。

null

高配车型上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一直延伸到后排乘客的头顶位置,这样做的好处除了大大提高了车内采光,更加通透的空间感让长途出行也不会觉得憋闷,后排的乘客也更不容易出现晕车的状况。

null

考虑到用户多样的使用需求,并且能更加充分的利用超大的车内空间,宝骏530的后排座椅可4/6分折叠以及全平放倒,打造多种空间组合。外出郊游,承载大件物品都能自如面对,全平放倒空间长度接近1.8m。只能说宝骏在玩空间上是做到666了。  

null

配置厚道 驾乘舒心

大气前卫的外观和宽敞自由的大空间已经“值回票价”了,据之前曝光的配置表来看,全车系丰富配置又给宝骏530再度加分。  

null

宝骏530全系标配铝合金轮毂、全尺寸备胎、行李架,最值得一提的是8万元不到的起售价格标配集成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等功能的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算得上十分厚道了。加上后排中央扶手、行车记录仪接口和防炫目后视镜等贴心的实用配置,对于追求高颜值、大空间家用SUV的用户而言,手动舒适型很有吸引力。精英型起就标配了8英寸大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豪华型起标配未来眼日间行车灯、4安全气囊、电动天窗和皮质座椅等科技、舒适配置,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于10万元级别SUV的预期。高配车型更是增加了许多越级配置,如大尺寸全景天窗、LED透镜大灯、Infinity品牌音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座椅、马牌轮胎、侧气帘、电子手刹等。可以看出,宝骏的厚道不在于对配置的一味“堆砌”,而是实实在在的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考虑。各个车型上的配置都是日常使用频率很高的,开车用车经常需要的功能和配置以及那些能够实际提升驾乘体验的越级配置。相信这也是经过大量的用户调研得到的结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8L 手自一体车型,9万左右的预订价(宝骏一贯的定价方式,实际售价应该不高于九万)即可入手一台超大空间的自动挡SUV,这样的奇兵,确实只有宝骏能驾驭。要知道宝骏510和宝骏310的手自一体车型销量占比已经接近50%,足以证明这样的需求是大量存在的。而善于挖掘用户需求,开辟新的细分市场,向来都是宝骏的看家拿手本领。  

null

宝骏近几年通过数款成功车型迅速累积起来的乘用车研发经验,加上消费者口碑认可,让宝骏530有实力在紧凑型SUV红海中获得一席之地。宝骏530将于3月正式上市,目前展车已陆续到达经销商处,并已接受预订。现在预定将有机会获得现金抵扣券,详情及更多车型信息请关注上汽通用五菱官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