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孪生兄弟?起亚全新紧凑型SUV撞脸NP概念车

2018年02月08日 17:51: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孪生兄弟?起亚全新紧凑型SUV撞脸NP概念车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起亚公司发布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车型——NP的概念车官图。新车与去年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起亚SP概念车有不少相似之处。

屏幕快照 2018-02-08 15.39.01_meitu_10副本.jpg

20171117_1510911127701723副本.jpg

外观上,NP概念车与SP一样走的是硬朗路线。少了城市SUV以往圆润秀气的风格,车身侧面刚劲有力的腰线、发动机盖上若隐若现的突起线条都在力求突出车身的力量感。大面积的倒梯形盾牌格栅直接与前大灯相连,点阵式排开的LED灯带设计独特。

屏幕快照 2018-02-08 15.39.16_meitu_11.jpg

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是,NP挡风玻璃顶端也配置了一排LED灯带,有种越野车既视感。

此外,SP车顶配置了与NP相同的行李架以及小巧的后扰流板,在城市行车当中凸显运动风范。

屏幕快照 2018-02-08 15.39.28.png

根据汽车头条App之前报道,起亚SP概念车预计将在今年4月份在国内量产上市;遗憾的是,NP概念车目前官方只宣布会率先在印度投产,至于是否会引进国内尚不可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